畅行海滨 海马汽车儒风海韵发现之旅遇见最美风情

2016-11-03 16: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环成山,海马汽车耀荣成;绕滨海,比翼双飞赛鹅鹭。10月30日至11月3日,海马汽车“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儒风海韵发现之旅”来到海天尽头——荣成,开始了最美海滨的风情之旅。

  海天尽头 刻画最美靓影

  在风景怡人的东海之滨,海马车队一路乘风而行。来到了被称为“天尽头”的成山头,畅游最美休闲乡村,与湛蓝海水尽情嬉戏。在天鹅湖,海马车队与美丽的天鹅亲密接触。靓丽的海马S5与天鹅婀娜的舞姿交相映衬,在水天之际留下优美的影像。

  饮水思源,在活动的过程中,海马汽车依旧不忘为当地新老车主送上爱心礼物和免费维修保养服务,为消费者带来诚意满满的关怀,表达了海马汽车最真诚的问候。

  在体验了石岛桃园渔家民俗村的浓厚风土人情、饱览了东方好望角的辽阔壮美之后,11月3日,海马车队抵达鸿福广场,为当地海马汽车粉丝奉上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和互动游戏,青春的交响绽放华丽的激情,火热的气氛驱散初冬的寒冷,现场活力四射。

 

  海滨疾行 从容不迫尽显品质

  不论是东海之滨的丘陵地貌,还是成山高峰的崎岖山路,海马车队都能从容不迫,如履平地,表现出过硬的产品品质。

  “8万级强动力SUV”海马S5,采用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前后都配有大尺寸横向稳定杆,能够在各种极限路况下,大幅度减少路面的前后方向力,保证直线行驶的稳定性,加速及制动时的平顺性和舒适性也明显提升;后五连杆独立悬挂加强了轮胎抓地力,提高了整车的操控性。

  面对多变的复杂地形路况,多技傍身的海马S5亮出了“组合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23N·m,配合换挡平顺的CVT变速箱和专业6MT手动变速箱,在任何环境下,都能保证令人瞩目的动力表现。搭载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MASR+MSR加速防滑及扭矩控制技术等,能够始终保持极佳的方向性、行驶稳定性、加速性能和爬坡能力。

  同行的“全时互联运动轿车”海马M6,具备“互联+运动”双重属性,以优异的产品性能领衔A+级轿车市场;“5万元级高品质家轿”海马M3,凭借智能驾控、宽适空间、精锐设计三大核心产品力,成为年轻消费者首购优选车型。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海马汽车还在山东地区推出超级购车大礼——购海马S5,享受0购置税+0利息+0金融服务费,最高即省21518元;购海马M6/海马M3,尊享“超低首付,2年0利息”。

  敢闯在路上 活力海马探秘齐鲁

  作为一个坚持走年轻化路线的中国品牌,海马汽车始终致力于传达青春敢闯、活力向上的品牌精神,强化“活力海马”的品牌形象。此次“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儒风海韵发现之旅”活动,是海马汽车在海马S5 “向青春敢闯者致敬”年度营销主题之下,深耕山东市场的重要举措,也是“青春敢闯·智驾之旅”的重要一环,更是海马汽车不断挑战自我、积极推进年轻化转型、在创新营销的道路上不断向前的体现。相信通过这场集文化与情怀为一体的发现之旅,海马汽车将再次在山东市场掀起青春的热潮,实现品牌与销量的双重飞跃。

  “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儒风海韵发现之旅”荣成站活动至此圆满落幕,未来还有更多精彩!下一站,海马汽车“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儒风海韵发现之旅”将走进东方圣城曲阜,在儒家文化的发源之地参圣,解读东方文明经久不衰的奥秘。

  11月4日,我们兰陵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