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国际汽车中心(山东汽车总部基地)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2016-12-19 16: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12月18日上午,银座国际汽车中心(山东汽车总部基地)奠基仪式在济南市唐冶新区隆重举行。作为集新车销售、维修服务、二手车交易、汽车金融、汽车百货、汽车文化传播、餐饮、娱乐、购物、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汽车产业园区,银座国际汽车中心(山东汽车总部基地)的奠基不仅标志着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的发展揭开了崭新一页,同时对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根据国内市场发展趋势和唐冶新区产业升级的需要,在各级政府和鲁商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以创新驱动为核心,以汽车运营服务体验全价值产业圈为载体,在唐冶新区投资兴建银座国际汽车中心(山东汽车总部基地)。

  银座国际汽车中心(山东汽车总部基地)项目是市、区两级政府的重点项目,2016年又被列入山东省重点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为30.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4.67万平方米,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100亿元,利税3亿元,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项目以可持续发展为设计理念,借鉴国际汽车服务先进理念和互联网技术,努力体现世界领先、国内一流的汽车综合服务中心的功能性,引领汽车消费新潮,全面展示汽车智能生活风采,创建汽车智能管理平台,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丰富济南东部的城市功能,也将进一步提升济南市的城市形象。

  公司简介:

  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是由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组建的大型汽车服务企业。自1999年涉足汽车行业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与通用、福特、大众、丰田等国际知名品牌合作,共同开发山东市场,多个品牌销量连续多年位列山东第一位,先后荣获“全国汽车营销服务十大标杆企业”、“中国汽车服务公众满意十佳典范品牌”、“全国汽车销售服务公众满意十佳明星企业”、“中国AA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

  广场店:济南市经十路2289号

  国贸店:济南市北园大街421号

  工业北路店:济南市工业北路77号

  全省统一客服电话:0531-96566

  网址:www.inzone-auto.com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