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Jeep指南者关爱留守儿童 为家启程

2016-12-26 10: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12月22日,圣诞节前夕济南Jeep 山东新巨、济南新宏新、润华天莱、山东汇众四家经销联同知名媒体等20余人,前往济南柳埠镇闫家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全新一代Jeep指南者以家为主题,其目的为15名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留守儿童进行捐助。

  此次“全新Jeep指南者为家而来,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以关注弱势群体为活动核心宗旨,以帮助留守儿童为目的公益行动。凡是有心公益的人,无论能力强弱都有机会参与到这一公益活动中来,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有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一份温暖,将“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融入我们的生活,引领精神时尚。

  本次公益活动地点定在柳埠镇闫家小学村,筛选15个贫困家庭中的留守儿童作为本次救助的对象。这些孩子中,有不少孩子因为家庭等因素出身贫寒,大部分是父母外出打工,跟着祖辈的留守儿童。但大部分品学兼优。他们有的是家中父母一方得病,有的是父母离异,有的是单亲家庭且亲人入狱。这些孩子心理都很脆弱:自卑或自大,在校园生活中常常受人欺负或者欺负他人;由于社会、老师、家庭关心不到位,他们总是生活在同伴群体的边缘。甚至有些孩子因为家庭的刺激而变得沉默寡言、智力发育迟滞。

  在捐助活动上,Jeep济南区域经销商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对他们提出了学习、思想、生活方面的要求和希望,鼓励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珍惜美好时光,逐步养成乐观向上、知难而进、不怕挫折的心理素质。Jeep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留守儿童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重视,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就会变得越来越美好。

  Jeep山东新巨经十西路店      0531-87511998

  Jeep济南新宏新工业南路店    0531-55561122

  润华Jeep汽车公园店         0531-87299818

  Jeep山东汇众二环西路店      0531-58700000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