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预警!圣诞老人车队出没泉城街头

2016-12-26 17: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世界上,

  有那么一种车,

  它是狂野疾驰的猛兽,

  也是披灯挂彩的驯鹿,

  有那么一群人,

  他们是放浪不羁的逍遥游侠,

  也是暖人心田的圣诞老人!

 

  在美国,每到圣诞节的时候各个城市都会出现一群驾驶哈雷摩托车的圣诞老人,虽然有的人甚至还没有属于自己的哈雷摩托车,但因为同样热爱生活、崇尚自由的梦想走到一起,他们共同的心愿就是为老人和儿童送去冬日的温暖,让更多人生活的更加快乐!

  这就是哈雷骑士,富有骑士精神和骑行素质的哈雷骑士!

  昨天的济南街头,同样出现了一群骑着哈雷摩托车的圣诞老人,齐整的编队、标准的手势、完善的骑行装备,不会横冲直撞、不会无视交通信号,还会跟拍照的路人友善的打招呼。完全区别于大家眼中那些无牌无证、街头狂飙的“飞车党”。这是哈雷戴维森济南店为庆祝圣诞节,组织哈雷车主会成员进行的名为“哈雷圣诞骑行,狂欢嗨翻全城”的圣诞公益骑行活动,此次骑行覆盖了济南市最繁华路段,并在绿地中心、省体育中心等地停车休整,为大家免费发放平安果,让每个人都能拥有一个快快乐乐的圣诞节。

  为此我们专门采访了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哈雷戴维森济南店的马总经理:

  “我们这次公益活动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方面树立骑行标准,提高摩托车骑士整体水平,提倡‘安全骑行,遵规守纪’的理念,让城市交通更加通畅,改变大家对摩托车驾驶人员不好的印象;另一方面是想在圣诞节的时候通过免费派发平安果的形式,为更多人带来欢乐,送上祝福。同时,我们公司还会针对“校园暴力”这一社会热点,进行一系列的‘反欺凌骑行活动’,让孩子们能够在积极向上的环境里茁壮成长,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