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济南敢扶公益车队泉城春节送温暖

2017-01-25 15: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23,山东济南,滴滴睿洋敢扶公益车队济南市魏家庄社区联合发起“滴滴传真情·寒冬送温暖”主题活动,敢扶车队的20余位志愿者走访该社区20困难群众,春节前夕为他们送去大米等年礼,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此次活动中走访的社区家庭多为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70多岁孤寡老人到经济困难、身患重症仍努力培养出成绩优异子女的老陈一家,公益车队志愿者在2小时内分批走访,温暖年礼和春节祝福送每个家庭。同时,将来依托社区的公益活动开展初步调研。

  “我们希望能在寒冬里为他们送上一丝温暖,也希望能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滴滴公益负责人表示。“尽管现在大多数人都过上了不错的日子,但是仍然有家境困苦的同胞。俗话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需要传承和发扬。我们很多滴滴司机希望在为市民提供舒适优质服务的同时能够为社会奉献爱心。通过滴滴司机这一份微薄的爱心,希望能够让社区困难居民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滴滴睿洋敢扶公益车队负责人马涛动情地说。在未来,滴滴敢扶公益车队还将与魏家庄社区进行更多公益活动,针对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提供顺程就医”等公益服务,只要社区居民有需要,滴滴出行公益车队就会伸出援手活动后魏家庄社区工作人员滴滴出行和滴滴睿洋敢扶公益车队送出锦旗。

   据了解,在2016年,褒扬路上正能量、扶持司机公益社群滴滴出行壹基金联合发起滴滴敢扶公益专项计划,旨在通过褒奖出行场景中涌现的具有公益价值的行为,倡导勇于对“路上”遇到的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滴滴敢扶公益车队是滴滴敢扶公益专项计划中的一个重要内容。自去年四季度始,滴滴公益已经陆续在西安、深圳、成都、郑州南京等城市组建了14支敢扶公益车队。作为司机公益社群的重要载体,滴滴敢扶公益车队将与当地相关政府和社会机构联手,组织开展基于滴滴业务特点的公益活动,与创建美好城市增色添彩。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