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情珍心共启新程--宝沃汽车山东区域媒体品鉴会完美落幕

2017-02-07 10: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4日,宝沃汽车在济南万达凯悦酒店,隆重召开2016年山东区域媒体品鉴答谢会,来自区域的50余家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活动现场,大家共同品鉴新上市的宝沃BX7 六、七座车型,零距离感受“让豪华触手可及”的宝沃品牌理念。宝沃汽车大区经理梁国旭先生,代表宝沃汽车感谢媒体在2016年对企业的支持,同时也希望在2017年各大媒体能够继续给予宝沃汽车一如既往的关注!

   宝沃汽车一直注重对客户的服务,因此也赢来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回顾2016年,德国宝沃汽车从刚刚进入中国市场,到如今在华总计签约建设超过140家4S店,首款产品BX7创下突破35,000销售订单的佳绩,推出基于大数据的“九屏一云”服务平台。宝沃在生产、渠道、服务等各个层面彰显出其强大的企业实力和创新实力,毫无疑问,以豪华品质,给客户带来尊享服务的宝沃汽车,在2016年锋芒毕露。

  宝沃汽车一直以创新服务,在过去的一年,11家经销商多次举办大型活动,让客户走近宝沃汽车,也让宝沃汽车进一步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与此同时,近期宝沃汽车在服务政策上继续发力,推出“终身免费保修政策”。这一服务政策的提出,则是宝沃汽车打破常规,让所有BX7车主均可享受到“终身免费保修”这一极具诚意的服务政策。同时也充分彰显出宝沃汽车对其BX7品质的高度自信。宝沃汽车再一次用行动昭示着宝沃对其企业、产品、服务的强大自信和打造自身品牌形象的决心。

  2016年,德国宝沃汽车精彩的拓局之旅在中国上演,其首款创新力作“德国宽体智联”SUV BX7在传承宝沃经典设计元素的同时融入前瞻创新,汲取了来自宝沃经典车型Isabella前后翼子板上的Wingline鹰翼式线条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设计元素,并结合当代审美潮流和SUV的固有特点,令车身线条与型面以创新形式呈现。与此同时,BX7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输出165kW最大功率及300N?m最大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9L,取得了动力表现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可提升BX7在多种路况下的操控及通过性,有效提升过弯和经过湿滑路面时的安全系数,为驾驶者带来原汁原味的德系驾控体验。此外,宝沃招牌的B-Link智能交互系统可让用户通过12.3英寸中控触摸屏、10向多功能控制旋钮及多功能方向盘、车载麦克风和手机App实现“眼、手、口、遥”4种操作方式,从体验层面让车主感受到智联车生活的科技魅力。

  正是由于这些,BX7自上市以来便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和热捧,在当前竞争最为激烈的SUV领域占据一席之地并且持续高歌猛进。

6.jpg

  为打造高品质汽车,宝沃自产品研发伊始便遵循严苛的德国的生产工艺、德国制造体系以及德国质量管理标准。为了保证产品品质,在中国建立了拥有全球首条八车型柔性生产线的 智能工厂,工厂融合了德国“汽车工业4.0”理念,采用了德国SAP、KUKA等领先的数字技术及智能化生产技术,以全新的智能制造模式打造出性能卓越、品质可靠的汽车。

  而在前期主推五座版车型热销的形势下,宝沃品牌更洞悉消费者全家出行,亦或商务行政等细分用车需求,积极推出六、七座车型。目前宝沃BX7六、七座车型以极具亲和力的价格在岁末为用户献上大礼,也成为目前市场上30万元内唯一提供六、七座选择的德系SUV车型。随着六、七座版车型到来,BX7车系迎来阵容实力的大幅跃升,将以更多产品选择满足消费者对全能德系SUV的多样化需求,帮助更多用户零距离享受“让豪华触手可及”的宝沃品牌理念。

  相信2017年,通过宝沃汽车环环相扣的体系建设,在全球布局中宝沃必将锐意前行,以品质、诚意获得全球消费者的信赖,赢得下一个百年。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