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济南敢扶公益车队成立 启动温暖行动

2017-02-17 16: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滴滴出行济南敢扶车队正式成立,为市环卫工人及交通协管员发放防寒手套和防霾口罩,在未来将更广泛的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成为活跃在泉城路上的公益志愿队伍。

  2月17日,山东济南,滴滴敢扶公益车队在济南全面启动,滴滴出行·小小鸟敢扶公益车队、滴滴出行·睿洋敢扶公益车队正式成立。同时,滴滴出行·小小鸟敢扶公益车队与济南市交警支队、市民政单位联合启动冬日温暖行动,为环卫工人及交通协警捐赠防寒手套和防霾口罩。未来将在滴滴公益的引领下,组织广大的滴滴爱心司机一同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活动上由滴滴公益、济南市交警支队、济南市文明办、济南小小鸟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睿洋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当天上午,在活动主办各方相关人士的见证下,参加此次公益行动的50辆滴滴专(快)车参与了公益车队启动仪式。

  滴滴公益相关负责人表示,“滴滴公益从平台业务特点出发,关注社会痛点,参与社会问题的解决。希望通过敢扶公益车队开展的活动能够将温暖传递给辛勤的路上工作者和广大社会群众,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正能量传递的更远。”

  活动上济南市交警支队领导给予滴滴济南敢扶公益车队高度评价,号召广大车主参与到敢扶公益活动中,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环境。

  滴滴出行·小小鸟敢扶公益车队负责人于秀峰表示,“滴滴司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济南市民奉献爱心。注重公益项目的可持续性,使受益者可长期得到帮扶。济南滴滴将成为泉城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16年,滴滴在公益方面累计投入的资金超过了1500万元,其中包括旨在救助特殊困难司机家庭的滴滴司机互助基金,关注司机群体健康干预的滴滴司机关爱基金,褒扬路上正能量、扶持司机公益社群的滴滴敢扶公益专项计划,致力于打造以司机为主要受益者和参与者的滴滴公益项目体系。

  滴滴敢扶公益车队是滴滴敢扶公益专项计划中的一个重要内容。自去年四季度始,滴滴公益已经陆续在西安、深圳、成都、郑州、南京等城市组建了16支敢扶公益车队。作为司机公益社群的重要载体,滴滴敢扶公益车队将与当地相关政府和社会机构联手,组织开展基于滴滴业务特点的公益活动,与创建美好城市增色添彩。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