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女王”金星现身 看她如何“开撕”高人气家轿

2017-02-18 10: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17日,娱乐圈“毒舌女王”金星来到上海国展中心,大秀“口才”和“金句”。在“i生活i体验”荣威i6新车上市会上,语言犀利、吐槽毫不留情的金星,对荣威i6发起“炮火”,现场唇枪舌战、妙语连珠,精彩互动连番掀起高潮。

  相比起大部分娱乐节目“捧明星”、“煽气氛”、“背台词”的“老套”风格,以金星为主持担纲的节目,往往更一针见血,言他人不敢言,有时还常常让明星和嘉宾“下不了台”。这次在发布会现场,金星也丝毫没有因荣威i6是汽车而对它“嘴”下留情。

  发布会一开场,金星就直言是来帮消费者“把把关”。在她看来,一辆“有生活味”的汽车,才能走进消费者的心里,而荣威i6发布会现场,就是一个大超市,智能贩卖机、一排排货架等展现了一个有乐趣且丰富的未来“智能生活”,处处透露着“充满i”的生活气息。

  当然,作为外貌协会的拥护者,在金星看来,好看也是“自我修养”之一,这个道理同样用于车。说到这里,金星认为,汽车设计要像舞蹈编舞一样,讲求节奏和韵律的配合相通,“秀”出自己的独特风格。

  随后,当金星乘坐荣威i6无人车再度登场时,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正在车内休息的金星,也一脸惊叹:“车里没司机啊,怎么就发动了?”在体验了一把荣威i6自动驾驶的高科技后,金星也发起了“毒舌”质疑。例如,车身轻,车皮会不会很薄?面对金星的发问,荣威i6也不示弱,凭借实力一一“对怼”回去,连“毒舌女王”金星到后来也被彻底“圈粉”。在与现场朋友互动之余,金星更是直言:“碰到开荣威i6的车主,还等啥?赶紧嫁了呀或者娶回家!”

  在发布会即将结束时,金星还不忘提醒各位“老司机”们赶紧上车。目前,荣威i6已正式上市,未来它与金星之间还有哪些故事呢,让我们一起期待。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