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中华H3惊艳亮相泉城

2017-03-06 10: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历时三年精心研制的中华H3 于2017年3月3日在全国上市,和众多国产轿车一样,华晨汽车一直致力于国产车在这个广袤国度的崛起。

  3月5日上午,“中华H3天生耀出彩”品鉴会在济南亨利车展中心举办。众多市民和来自省、市的多家新闻媒体与参加了此次活动。

  人们还记得,不久前,中国女排队山东籍队员杨方旭在济南老家为自己选择的“座驾”就是中华轿车。在获得2016年奥运会冠军后,杨方旭倾心“中国造”的做法受到广泛点赞。

  据济南亨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庄泽锦女士介绍,有着“小宝马”之称的中华H3是按照德国的工艺标准和要求打造的。消息人士透露,华晨与宝马合资多年,尽管这款名叫H3的中华新车型是吃着“洋奶”长大的,但华晨汽车充分利用合资企业的资源和经验,成功反哺了自主品牌,也使得中华H3成为国产轿车中的一枝独秀。

  据了解,中华H3在设计上,除了由曾经设计过法拉利、布加迪等豪华跑车的意大利顶级设计师担纲主导设计外,还融入了中国文化——太极的设计思想。这种东西方理念的碰撞、文化的融合,使得该产品在外形和气质上实现了蜕变。

  庄泽锦女士表示,华晨还为中华H3配备了一款1.5T动力的“中国心”,配以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技术上,同样有来自德国的运动化底盘调校,不仅与整体轿跑式外形风格完美匹配,而且实现了澎湃的动力输出,兼顾了操控自如和舒适性,成为大众的轿跑车。

  为何中华H3被冠以“轿跑”之名?

  “国内消费者可选择的轿跑车型不多,大多云集在合资品牌和豪华品牌。”庄泽锦女士说,一方面,中华H3的百公里加速仅需9.8秒,“当飞人博尔特跑出去100米时,H3就已经达到了100公里的时速”;另一方面,中华H3 6.39万元起步,最高售价8.89万元,其价格的优势也让该车扮演了平民轿跑的角色。

  庄泽锦女士介绍说,中华H3在配置上也比同级别车型更为全面和更加实用。像ESC车身稳定系统、中控触摸大屏、蓝牙电话、智能互联系统等均为全系标配。此外,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后视镜电动折叠等便捷的配置,更能迎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心。

  据悉,华晨汽车今后每半年都将有新车型面世。业内人士称,积淀已久的华晨汽车开始进入新产品“厚积薄发”阶段,终将彩耀中华。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