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8万元起 大尺寸互联SUV奔腾X40型动上市

2017-03-10 09: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3月9日,奔腾X40正式在全国上市。作为奔腾品牌进军A0级SUV市场的全新重量级车型,一汽奔腾为其上市举行了规模盛大的上市会。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万众瞩目下奔腾X40震撼登场,主会场和一汽奔腾全经销商网络“百城千店”分会场的所有到场嘉宾、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奔腾品牌发展历程当中的重要时刻。

  奔腾X40上市发布会华中区域会场在美丽的泉城——济南隆重召开,华中区域总监姚强先生携华中区域团队、经销商代表与乌镇主会场进行直播互动连线;山东、河南40余家知名媒体也到达活动现场,共同见证了奔腾“小鲜肉”X40的耀眼上市!

 

  奔腾X40预售期间火爆异常,预示着奔腾X40一经上市便会引起抢购热潮。为感谢各位客户的支持与信赖,在奔腾X40济南上市会的现场,邀请了11位预定新车的客户,由姚强总监为其颁发交车钥匙和精美礼品。

 

  奔腾X40是奔腾品牌的第二款城市SUV车型,基于一汽轿车全新的A级车平台和成熟的A级车开发技术,拥有超酷的颜值、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和卓越的性能。同时它搭载先进的D-Life全语音智能互联系统,是A0级SUV细分市场中第一款智能互联SUV,也是SUV市场中第一款拥有社交功能的SUV。

  乌镇活动现场,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大勇先生用车载D-LIFE系统现场连线六大区,在媒体和全国观众的见证下实现了实时互动,见证了奔腾X40的超强智能科技!

 

  此次奔腾X40共推出9款配置车型,价格也非常具有吸引力,最低售价6.68万元,售价区间为6.68万元-10.18万元。

  凭借超越竞品的商品优势和智能互联的独特魅力,奔腾X40与X80实现奔腾品牌双SUV的产品布局,将让一汽奔腾在SUV市场的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更有年轻朝气 奔腾品牌的年轻化强心剂

  在本次奔腾X40上市会上,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先生对奔腾X40寄予厚望:作为当前奔腾家族里最“年青”的一员,奔腾X40将为奔腾品牌注入年轻化的“强心剂”,让整个奔腾品牌更有年轻朝气,为奔腾赢得更多年轻的消费主力人群。

 

  同时,奔腾X40继承奔腾品牌的品牌基因,将成为奔腾的第六大产品系列,不仅丰富了奔腾品牌的产品线,增加了产品数量,还和奔腾系列车型一起完成了奔腾品牌“双A”、“双B”、“双SUV”的产品布局;极富市场竞争力的奔腾X40上市后,将与X80在市场上形成合力,成为奔腾品牌第二款城市SUV销量主力。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大勇先生揭晓了奔腾X40各款配置车型的价格:

 

  奔腾X40 1.6 AT尊贵致酷型的价格是10.18万元;

  奔腾X40 1.6 AT尊贵型的价格是9.68万元;

  奔腾X40 1.6 AT尊享型的价格是8.98万元;

  奔腾X40 1.6 AT豪华型的价格是8.48万元;

  奔腾X40 1.6 MT尊贵型的价格是8.78万元;

  奔腾X40 1.6 MT尊享型的价格是7.98万元;

  奔腾X40 1.6 MT豪华型的价格是7.48万元;

  奔腾X40 1.6 MT舒适型的价格是7.08万元;

  奔腾X40 1.6 MT技术型的价格是6.68万元。

  奔腾X40上市后无疑将对A0级SUV主流市场发起有力冲击,并预示着奔腾品牌在智能互联时代已经全面发力。智能互联已经开始渗透到所有行业中,未来所有行业都要被智能互联所影响和改造,谁抢先拥抱智能互联,谁就能占得市场先机。一汽奔腾品牌先行一步,搭载全新D-Life全语音智能互联系统的奔腾X40,必将引领奔腾品牌打开崭新和更广阔的市场格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