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擎春色,驭见盎然——银座奥迪春季踏青之旅”完美收官

2017-03-13 11: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无自驾,不春天!3月草长莺飞,花红柳绿,在这样一个春季盎然的日子里。银座奥迪邀请各位车主与媒体开启春季踏青之旅。

 

嘉宾们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一大早便到公司集合签到。上路之前为大家进行精心培训、贴好车贴,万事俱备,只待出发!    

等等,出发之前来张合影,Les’ go!

浩浩荡荡的队伍从公司出发!

到达目的地,大家一起出发前往农博园,好开心哇!
到达农博园,难以抑制喜悦的心情!
热带植物园,仿佛进入了热带雨林!
手工艺品展示馆!
果蔬科技园,柑橘很是诱人啊!
花卉科技园,满园姹紫嫣红!
游玩一上午,大家都饿坏了,在雪野山庄的郁郁葱葱的树木环绕中吃饭,真是别有一番意境,大大增加了食欲。
吃完饭,再次启程前往下一个景点,好开心!
为大家颁发完互动游戏礼,合影留念!
   
沿环湖公路前往草莓园,环湖公路弯弯折折,沿路风景秀丽,正是自驾好去处!
草莓早摘,大家都好开心,小朋友更是玩的不亦乐乎,活动结束每个车免费赠送三斤草莓!
       
“纵擎春色,驭见盎然,银座奥迪春季踏青之旅”完美结束,品味重归自然的惬意,享受深入骨子里的悠闲,感谢每位嘉宾的陪伴!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生命不是躯体,而是心性。希望每个人在这个喧哗的城市中都能保持一颗淡然的心!
银座奥迪将会为每一位尊贵车主守候心灵归处,让我们期待下一段喜悦旅程!买奥迪,当然首选银座!
预约热线:0531-96566!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89号银座国际汽车广场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