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华汽车建成全省首家3M快干系统 喷漆烘干提升12倍

2017-03-14 10: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9日,国内第二家、省内首家引进3M喷漆快干系统在润华汽车落成,3M全球生产及供应链总监Nadine Gropp、3M汽车售后市场部六西格玛黑带高级经理Heather Green、3M汽车售后市场部全球技术服务总监Dan Wittek带领3M(中国)团队及润华别克济青零点店总经理季书德出席本次剪彩仪式,共同见证了新设备的启用。

  3M汽车售后市场部全球技术服务总监Dan Wittek代表3M首先发言,他表示:3M与润华集团的整体合作开始于2007年,在过去的十年中我们见证了润华集团的快速发展,以及在中国汽车后服务市场所取得的骄人业绩。2016年我及3M团队来到山东济南做客,经过双方团队的坦诚沟通,我们双方决定将3M与润华集团的合作升级为战略合作伙伴。在未来的三年,依托于3M创新科技,依托于润华集团优质的服务。山东车主,中国车主将会享受到更加快速便捷的服务。

  润华别克济青零点店总经理季书德代表润华汽车发言,他说:润华别克济青零点店在全国汽车行业率先使用喷漆快干设备,此设备的启用,对我们的钣喷业务快速发展奠定了效率基础,更对我们润华汽车建设客户服务大平台起到十分重要的意义,润华汽车一直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客户的理念,此设备的启用,就是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的众多举措之一,为完成润华汽车承诺向客户承诺的“快喷业务”--单面喷漆两小时提车提供了设备支撑,为前来维修的客户节省大量的时间成本,为客户提供更为方便快捷满意的服务。

  3M(中国)3M汽车售后市场部发展与规划高级经理林晓斌、3M汽车售后市场部首席市场专员宋敏浩为参加落成典礼的媒体嘉宾详细介绍了3M喷漆快干系统的工作原理和优势,并就嘉宾对系统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