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旗下全新MPV车型M50V亮相齐鲁春季车展

2017-04-08 19:3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国作为一个人口大国,各个家庭的人口基数还是非常的可观的,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许多家庭将增加人口,那么MPV车型将会越来越受到欢迎,东风启辰旗下全新MPV车型——启辰M50V将于今年4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在空间上采用了2+2+3式7座布局,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2马力。

  外观方面,启辰M50V采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双幅式镀铬中网的设计,两侧通过镀铬饰条与前大灯组相连,看起来还是比较精致的。从车尾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较为方正的造型设计,这也比较符合MPV车型的特点。新车尾灯造型别致,并通过一条贯穿的镀铬饰条连接在一起。车身尺寸方面,启辰M50V的长宽高为4501/1726/1765mm,轴距为2750mm。

  在内饰方面,从此前获得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单炮筒式仪表设计,内部搭载有液晶显示屏,同时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中控大屏、全景影像等功能也都有所配备。此外,新车的前排座椅还支持180°放倒。

  作为启辰旗下一款全新MPV车型,启辰M50V将会启辰品牌打开在MPV市场的大门,新车上市会不会受到消费者的亲睐还是非常的值得关注的。动力方面,新车搭载HR15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2马力(82kW),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启辰大友龙工业北路店:  0531-888 77188

  启辰大友辰龙经十西路店:0531-8729 6868

  启辰大友龙章丘直营店:  0531-833 85177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