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2017新V5济南震撼上市售价6.59万起

2017-04-28 13:42: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齐鲁春季车展4月6日-4月9日在济南高新会展中心拉开了帷幕,康正汽车集团?济南云腾东南(三菱)4S店携热销车型东南DX3、东南DX7亮相展会,同时举办智能家轿新V5上市发布会,这款全新升级的宽体家轿,相信会得到众多车友朋友们的青睐与认可。如果您想要更多的了解V5资讯,敬请关注康正汽车集团·济南云腾东南(三菱)4S店。

  下面由小编带您走进新V5的蜕变历程中!

  2017新V5新增了智能尾门踢脚感应系统、高灵敏度预警式多维倒车雷达等多项越级智能配置以及极简双色车身设计等。在消费需求日益多化的趋势下,东南汽车全面提升产品价值优势,为事业正处于上升期的消费者提供更智能舒适的越级价值之选。

  新增多项越级智能配置,打造智能舒适驾乘体验

  新增多项智能科技配置,可以说是2017新V5的最大亮点,而其中最为亮眼的无疑是智能尾门踢脚感应系统。该配置过去仅出现在合资豪华车上,此次2017新V5搭载的智能尾门踢脚感应系统,让其成为同级紧凑型家轿中唯一搭载车型,大大提升了整车豪华价值感。新车还增配智能CCS定速/限速巡航系统、高灵敏度预警式多维倒车雷达、数显精准一键式智能恒温空调等越级配置,全面提升驾乘的舒适性、便利性和安全性,为消费者及其家人带来更智能舒适的驾乘生活。

  此外,2017新V5还搭载了多种其他越级配置: 8英寸超清炫彩触控显示屏、GPS语音智能导航系统,3D高保真立体环绕音响系统扬声器,越级影音奢享,在同价位竞品中难觅对手。此外,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单点触控式多模防夹电动天窗、电动可调多向后视镜(带LED钻带转向灯)等多项实用配置也是一应俱全,性价比远超同级。

  全新极简双色设计,运动时尚气息扑面而来

  在外观造型方面,2017新V5也延续了时尚动感风格,新增黑白极简双色车身设计,引领轿车新时尚。新车采用菱形立体式镀铬前格栅、运多维包覆式全幅前后保险杠、动感包覆式全幅侧裙摆,极具个性;铝圈采用全新造型,双镖型16寸金属切削双色高钢轮毂,更具动感。车尾部分配有一体式贴合型低阻扰流尾翼,魅动炮筒型单边双排气尾管,运动气息更强,全面提升整车的视觉感受和档次感。

  在内饰方面,2017新V5以时尚黑白双拼内饰,搭配黑白复刻竞速豪华皮质座椅,尽显运动格调;采用高雅中控面板纹饰、海沙双色柔软悦享软触门饰板,无论是设计布局还是做工材质,均营造出越级豪华感,配合4578/1775/1480mm大空间设计,正合当下消费者追求个性与高价值感的购车诉求。

  越级动力操控,时刻享受舒适自在驾乘生活

  2017新V5保留原车型在动力操控上的一贯优势:搭载三菱新一代全铝4A91 PLUS MIVEC发动机,匹配手动5速及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达88 kW(120 Ps)/5000-6000rpm,最大扭矩达143 N.m /3500-4000 rpm,兼具高功率、低油耗和超强稳定性,百公里油耗仅5.8L。承袭三菱EVO运动化调教底盘,采用同级罕见的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五连杆式独立后悬挂,具备超越同级的操控性及较高通过性。无论城市野外,肆意驰骋,游刃有余。

  更丰富实用的科技配置、更时尚运动的外观造型、更具档次感的个性内饰、越级动力操控以及超值的价格优势,2017新V5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购车价值诉求,为车主及其家人提供更具质感、更智能舒适的超值用车体验。随着2017新V5的上市,相信它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成熟新世代的越级人生,一部到位,东南2017新V5将创造越级生活!

  想要一睹智能家轿新V5的容颜,欢迎莅临齐鲁春季车展高新会展中心——济南云腾东南(三菱)4S店展位S3-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别克汽车杯”2017 山东(济南)首届地标马拉松系列赛·大明湖站

    IMG_8651_副本.jpg

    春水碧波,垂柳依依。4月28日,“别克汽车杯”2017 山东(济南)首届地标马拉松系列赛?大明湖站如约而至。本站赛事由齐鲁晚报联合山东省体育局、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济南市园林局、天下第一泉景区管委会共同举办。作为山东首席都市类媒体齐鲁晚报创刊30周年的特别活...[详细]

    04-28 12-04大众网
  • 售4.99万元-6.99万元 2017款海马M3升级上市

    图片1.jpg

    4月26日,“5万元级高品质家轿”2017款海马M3升级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4.99万元-6.99万元,搭载1.5L+5MT、1.5L+CVT两种动力总成,新车聚焦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在现有车型基础上进一步精简谱系,价格整体下探,配置全面升级,综合竞争力全面提升,以超高...[详细]

    04-26 14-04大众网
  • 勾人曲线的暗影魅惑 一往向前为中国而来 大众网试驾评测保时捷全新Panamera 4S

    QQ截图20170425160728.png

     等待了7年之后,我们终于迎来了拥有全新设计语言的Panamera。 [详细]

    04-26 09-04大众网
  • 德系SUV 还是看宝沃!大众网评测宝沃BX5劲锐智联SUV

    试驾BX5头图.png

    在经历了充分的探索和准备后,德国BORGWARD (宝沃)汽车集团将秉持“匠心、智能、突破、近享”的品牌价值,致力成为“突破豪华界限的德国智能汽车品牌”,实现“至臻致普智能驱动未来生活”的品牌愿景,以开创性的变革构筑宝沃汽车未来。就在今年,宝沃汽车推出了...[详细]

    04-24 17-04大众网
  • 大棕熊强势来袭 试驾斯柯达7座SUV柯迪亚克

    QQ图片20170424111755.jpg

    虽然人们对于SUV车型的热度比之去年有所下降,但是SUV车型依旧还是很受欢迎的。目前的合资SUV,最最吃香的还是那些尺寸相对紧凑的中型SUV,因为无论是尺寸还是价格表现都是刚刚好,能够很好的平衡驾控和乘坐装载需求,上下通吃的定位也具有更广的受众,其中别克昂科...[详细]

    04-24 14-04大众网
  • 苹果无人驾驶车细节曝光 带有方向盘/踏板

    未标题-1.jpg

    苹果公司最近获得在加利福尼亚州测试无人驾驶汽车的许可。美国《商业内幕》根据苹果递交的申请文件,透露出了这家技术巨头无人驾驶汽车计划的更多细节。文件显示苹果已经为无人驾驶汽车研发了“自动化系统”,并正在通过严格的培训计划为新项目培养技术人员。[详细]

    04-26 09-04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