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黑科技 新昂克赛拉济南站试驾会发布英雄召集令

2017-05-18 17:50: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引擎声动,旌旗漫天,沈阳硝烟未灭,长安马自达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以下称新昂克赛拉)马未停蹄,又将于5月20日移师济南,在孔孟之乡、齐鲁大地再度拉开竞技体验帷幕。济南及周边车友可前往当地授权4S店报名参与试驾,与各路好手一决高下!

  在沈阳棋盘山,长达18公里的环湖山路驾驭体验让每一位参与者肾上腺素飙升。2.0L“创驰蓝天”混合多点式6孔高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强劲流畅的动力输出配合操控黑科技——“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以及新昂克赛拉极富柔韧性的底盘调校,前方每一个弯道,都是一个驾驶乐趣的迸发点。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在山东站,长安马自达将驾驶路线设置在“天上之水”——黄河河畔。“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从巴颜喀拉山发源,黄河一路奔流超过五千公里最终在山东入海。从青海流经齐鲁大地,黄河以“匠心精神”塑造了超过75万平方公里的流域沃土,养育了无数中华儿女。而在黄河沿岸驾驶新昂克赛拉“魂动”设计与舒畅的心情、奔腾流畅的河水融为一体,又将是何等的快意?
  新昂克赛拉等待诸位发现的亮点需要在驾驶中一一揭晓。它的操控性能、舒适设计与智能配置等方面实现了全面的优化升级,全球首创“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的搭载、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的引入,巩固了新昂克赛拉在运动型中级轿车市场的标杆地位。在本次试驾中,参与者可深度体验这两大智能配置的人性化造诣。

  俗语有云: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新昂克赛拉纯正的操控血统单是道路试驾,肯定无法全面感受。所以,公路试驾之外,长安马自达还将呈上精心设置的场地竞技科目。以考验车辆弯道性能为主的“地心引力”需要驾驶者以高速状态连续绕弯,体验新昂克赛拉跑车级的方向与底盘调校;“连环8字”是对地心引力的双重难度升级,由三个8字交叉叠加形成的弯道堪称考验车辆操控性能与驾驶者驾驶技巧的终极科目。
  在此过程中,驾驶者可以深度品味新昂克赛拉所搭载的“创驰蓝天”6AT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高智商”变速箱可助力发动机始终保持在最理想的转速区间,更快的换挡速度改善了车辆即时响应与灵活性。在它的配合下,发动机能够实现快速、强劲的冲刺。清晰的挡位与精确的齿比令换挡更为平顺,在提升驾乘舒适性的同时,更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加速性能、燃油经济性的提升以及行驶噪声的降低。
  山东是长安马自达东部市场重要的组成部分,经济发达,用户群体广泛。近年来,长安马自达高度注重经销商网络的拓展以及经销商专业性与竞争力,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管家式服务。在长安马自达看来,每一辆车都旨在为用户提供长久的陪伴。超过半个世纪的时间里,Mazda3车系锐意进取,与每一位胸怀梦想者共同前进。
  5月20日,泉城济南,新昂克赛拉试驾会虚位以待。济南及周边地区车友可前往长安马自达当地4S店报名参加活动,深度体验新昂克赛拉“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与全方位升级的智能科技配置。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吉利帝豪GL实力体验营第二季济南站圆满落幕

    未标题-1.jpg

    5月14日,吉利帝豪GL实力体验营第二季济南站拉开帷幕。来自济南及周边地区的数百位体验者亲身感受了一番帝豪GL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并纷纷对这款吉利3.0时代的精品车良好的平顺性、快速响应的动力、丰富的配置等特性赞不绝口。 [详细]

    05-15 13-05大众网
  • “悦青春 享自我”与全新景逸S50来一场完美邂逅

    未标题-1.jpg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堪称甲桂林。2017年5月7日,“悦青春享自我”——全新景逸S50全国媒体试驾活动在桂林火热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朋友跟随全新景逸S50奔赴有着“甲桂林”美誉的阳朔,尽享湖光山色之美。[详细]

    05-11 14-05大众网
  • 新一代ix35华东亮相 北京现代全系出击青岛车展

    1.JPG

      5月10日,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的第十六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式开幕。北京现代携旗下全系车型强力出击车展,领衔的是4月19日刚刚在上海车展亮相的新一代ix35,此外,全新悦动、悦纳、领动、新名图、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全新途胜、全新胜达等热门车...[详细]

    05-11 13-05大众网
  • 瞄准消费升级市场 江淮青岛车展发布两大领域新品

    1.JPG

      5月10日,2017青岛车展盛大开幕。江淮乘用车率先在车展现场投下“重磅炸弹”:空间越级紧凑型SUV瑞风S7在山东区域启动预售,10.98万-15.18万元的预售价格更是让江淮成为全场的焦点。同时,包含新款iEV4、iEV6E、iEV7在内的江淮iEV迭代新品联袂亮相上市。传统领...[详细]

    05-10 15-05大众网
  • 男儿当自强,盘点适合年轻人的自主品牌SUV

    未标题-1.jpg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我们来聊一聊年轻人适合开什么车。对于生于80和90年代的年轻人来说,如今逐渐变成了社会的中坚力量。同时,相比轿车而言,年轻人更喜欢SUV,这也是近年来SUV市场大热的原因。而近几年来,自主品牌尤其是SUV车型取得了非常迅速的发展。所以,我们就...[详细]

    05-16 13-05大众网
  • 专注人性化智驾科技 吉利发布“iNTEC”技术品牌

    IMG_7803_副本.jpg

    5月10日,首个“中国品牌日”如期而至,标志着品牌战略已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也意味着品牌建设进入技术质量时代。当日,吉利汽车(杭州湾)研发中心全面启用仪式在宁波杭州湾新区盛大举行,与此同时,吉利还正式发布了 “iNTEC人性化智驾科技”技术品牌,并将每...[详细]

    05-16 13-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