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幸福更近一步“幸福17来 远景SUV亲子秀”济南站-区域赛幸福收官

2017-05-22 10:2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20日,“幸福17来——远景SUV幸福亲子秀”济南区域赛正式开启。当天,来自预赛激烈角逐产生的100组家庭带着各自家的萌娃闪亮登场,一同为各自的幸福证言。活动在一场可爱的萌娃操表演中拉开帷幕,一股清新自然的夏天气息迎面而来。此次活动不仅为远景SUV用户提供了一次亲子互动的平台,同样诠释着远景SUV幸福座驾的品质与内涵。

  一切有序的安排,等待客户到来

  新老车主到场合影

  幸福的味道in济南

  客户及媒体签到

  气球小丑为孩子编制幸福球

  活动当天,现场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气息:幸福合拍,幸福搜索,游戏比赛.....家长与孩子们亲密配合,不仅为让孩子在动手中收获成就,也让家庭互动基因融入每一个用户家庭。在此次区域赛中共有3组家庭脱颖而出,据了解,这几组家庭将幸进入全国总决赛,还能获得与央视著名主持人董浩同台的机会。

  新老车主齐聚一堂,共享幸福时刻

  萌娃可爱的舞蹈表演

 

 

  孩子用彩笔描绘出幸福的颜色

  幸福合拍给孩子与远景SUV一个美丽帅气的合拍

  幸福之门游戏互动,充分展现了远景SUV的大空间

  幸福搜索带给孩子欢乐的海洋

  作为吉利汽车在成熟SUV平台升级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远景SUV定位为“8万元级SUV引领者”,在造型、品质、配置、动力操控等方面均有着不俗的表现,一经上市便成为万千家庭用户追捧的“幸福座驾”。吉利远景SUV充满浓郁中国风的高颜值,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CVT无级变速器高效、平顺动力组合,博世9.1代ESP车身稳定系统、10万公里调校底盘系统和静谧、宽适的车内空间,给广大用户家庭带来了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

  讲师对产品亮点做推介

  人机互动,体验讲解

  自去年8月底上市以来,远景SUV实现了上市首月销量即破万辆的佳绩,创下吉利汽车单品车型月销量最快破万纪录,连续6个月销量破万,也创造了吉利SUV销售增长的新速度。截至目前,累计订单超11万辆、交付用户超8万的业绩,远景SUV品质“耐久性”基因更是展现出“8万元级SUV引领者”稳稳的“幸福力”。

  据了解,远景SUV1.3T版本动力系统技术测,曾通过多轮3000次冷热冲击及800h耐久台架试验,确保用户4年15万公里的动力质保;整套底盘悬架系统通过了零部件台架验证和多轮底盘强化耐久验证,充分保证了用户使用车辆的整个生命周期内的可靠耐用;NVH隔音降噪技术全面代表了吉利3.0时代的静音调校体系。小到进排气系统的调音,大到整车的声学密封都成就了远景SUV极致降噪的静谧空间;无疑,这 些都为每一个用户家庭的持久幸福带来了品质保障。

  绘画幸福,打印幸福

  远景SUV自诞生之日起就是一款有爱有温度的产品,也一直用实际行动将“幸福”理念贯彻到底。从助力韩红百人援甘公益行动,远景SUV成为甘肃地区“医疗巡诊用车”,到远景SUV百人助学计划,再到去年一直开启的幸福10元助学活动,和现阶段的幸福亲子秀活动,远景家族产品主打的“幸福”理念在不断地深化和延续。

  活动当日为520,孩子们“大声喊出我爱你”送给爸爸妈妈

  家长王先生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和家长的提供了一次信任的沟通协作机会。作为远景SUV的用户,这款车带来的改变不仅仅是是日常的用车出行,更多的是远景SUV的幸福调性让我们一家人对幸福有了全新的认识。我们会更加注重对孩子成长的陪伴,也会花更多的时间去了解家人、关爱家庭。这也进一步印证了吉利汽车用实际行动进一步诠释“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不断满足用户的需求,为车主提供更安心、更贴心的高品质服务,跟着远景SUV这款幸福座驾,让幸福更近一步。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传祺GA8 2017款济南荣耀上市 享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

    IMG_0290_副本.jpg

    5月20日,广汽传祺C级旗舰轿车GA8 2017款,在济南市上市。新车经过30项优化升级,新增280T动力,售价区间14.98万元-25.98万元,并享有同级罕有的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为用户创造最优异的服务体验和最安心的用车感受! [详细]

    05-21 13-05大众网
  • 吉利帝豪GL实力体验营第二季济南站圆满落幕

    未标题-1.jpg

    5月14日,吉利帝豪GL实力体验营第二季济南站拉开帷幕。来自济南及周边地区的数百位体验者亲身感受了一番帝豪GL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并纷纷对这款吉利3.0时代的精品车良好的平顺性、快速响应的动力、丰富的配置等特性赞不绝口。 [详细]

    05-15 13-05大众网
  • “悦青春 享自我”与全新景逸S50来一场完美邂逅

    未标题-1.jpg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堪称甲桂林。2017年5月7日,“悦青春享自我”——全新景逸S50全国媒体试驾活动在桂林火热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朋友跟随全新景逸S50奔赴有着“甲桂林”美誉的阳朔,尽享湖光山色之美。[详细]

    05-11 14-05大众网
  • 新一代ix35华东亮相 北京现代全系出击青岛车展

    1.JPG

      5月10日,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的第十六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式开幕。北京现代携旗下全系车型强力出击车展,领衔的是4月19日刚刚在上海车展亮相的新一代ix35,此外,全新悦动、悦纳、领动、新名图、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全新途胜、全新胜达等热门车...[详细]

    05-11 13-05大众网
  • 瞄准消费升级市场 江淮青岛车展发布两大领域新品

    1.JPG

      5月10日,2017青岛车展盛大开幕。江淮乘用车率先在车展现场投下“重磅炸弹”:空间越级紧凑型SUV瑞风S7在山东区域启动预售,10.98万-15.18万元的预售价格更是让江淮成为全场的焦点。同时,包含新款iEV4、iEV6E、iEV7在内的江淮iEV迭代新品联袂亮相上市。传统领...[详细]

    05-10 15-05大众网
  • 男儿当自强,盘点适合年轻人的自主品牌SUV

    未标题-1.jpg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我们来聊一聊年轻人适合开什么车。对于生于80和90年代的年轻人来说,如今逐渐变成了社会的中坚力量。同时,相比轿车而言,年轻人更喜欢SUV,这也是近年来SUV市场大热的原因。而近几年来,自主品牌尤其是SUV车型取得了非常迅速的发展。所以,我们就...[详细]

    05-16 13-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