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轩八城联动上市,实力引爆全国

2017-06-05 14: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长安汽车5月隆重推出了首款MPV长安凌轩,作为MPV领域的排头兵,凌轩无论设计还是品质,都交出了一份令人惊艳的答卷。6月4日,凌轩陆续强势登陆国内长沙、青岛、石家庄、长春、昆明、渭南、东莞、徐州八大城市的万达广场,一场声势浩大的八城联动上市会上演,这款全新的主打安全精致牌的MPV产品,在全国各地与更多消费者相见。

  八城万达强势登陆,惊艳不止多一点

  据悉,这场八城上市会拥有一个共同的主题——“欢乐家庭上市会”,现场的布展和活动环节的设置也以家庭温馨氛围为主导方向,让到场的消费者感受到浓浓的温情。

  上市会举办场地都选在当地人流量最大的万达广场,恰值周末,现场活动吸引了许多路人的关注,十分热闹;另外,由于这场发布会是以家庭为主题的欢乐聚会,着实吸引了不少人携家带口来参观新车,为答谢消费者的热情支持,主办方也精心准备了礼品相送,而孩子们更是积极参与到新奇有趣的互动环节中,俨然已经把上市会变成了家庭日,与凌轩的定位十分匹配。活动高潮出现在产品发布的环节,以热舞开场,大大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凌轩宣传片在大屏幕播出,引发现场观众的惊叹。在这一系列暖场活动之后,凌轩正式亮相,亮相方式别出心裁,是由凌轩幸福家庭代表为新车揭幕,十分符合凌轩作为家用MPV最优选的定位。

  欢乐家庭,安全要享多一点

  对于一款家庭用车而言,安全是应该放在首位的。而凌轩,则立志给大家更多一点的保护。

  凌轩采用高刚性吸能防撞车身,全车高强度钢用材达60%,前防撞横梁、B立柱等核心区都进行了强化,拥有全方位安全屏障;在国内首次搭载美国德尔福最新一代77GHz毫米波雷达,越级配备全面集成盲区全面检测、换道实时辅助、倒车横向预警、后追尾精准预警四大智能安全系统,全面化解出行危机;其次还配置博世最新一代ESP系统,全面提升车辆稳定状态,任何路况都可轻松驾驭。

  欢乐家庭,精致要享多一点

  不似市面上其他MPV的粗糙,凌轩在MPV市场上刮起了一阵精致之风。它的内饰以轻奢、时尚相结合为主调,双拼色显得动感灵秀,整体采用软性材质,同时加入木纹饰板和镀铬饰条作点缀,既触感舒适又赏心悦目;此外,座椅更是采用泡沫双密度设计,乘坐区域及靠背区域高回弹低硬度发泡技术可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侧翼区域采用较高硬度的发泡技术,则能提供足够的侧向支撑性,整车让驾乘者能全身心享受旅途之愉。

  欢乐家庭,空间要享多一点

  大多选择MPV的消费者,都有一个大家庭,要顾全所有家庭成员的需求,空间一定要大。

  空间方面,长安凌轩堪称同级最佳,2+2+3的全员关怀座椅能够提供多达9种空间搭配,其中第一、二排座椅均可180°放平,第二、三排座椅均可拆卸,第三排座椅靠背还可四六分翻转。值得一提的是,长安凌轩还有同级无敌的第三排设计,其头部、腿部、肩部、膝部空间都非常充足,纵使180cm以上的男士,也绝对不会感到压抑。除此外,凌轩更拥有多达33处遍布车内各排的储物空间,以及349L-3882L的多变行李箱空间,相比同级空间多达132L以上,尤其带上全家出门旅行之时,如此大的空间,完全是任性装载了!

  高颜值、大空间、强安全,凌轩作为这样一款实力逆天的MPV,势必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此次上市会也让更多的消费者与凌轩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它的种种表现让人安心,用户反映十分良好,欢迎大家亲临各地长安4S店,进行更加深度的体验。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款全新Jeep自由光携手《国家地理》济南上市 开启暖心亲子公益之旅

    未标题-1.jpg

     2017年6月3日,专业级高端中型城市SUV 201款全新Jeep自由光联手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地理传媒《中国国家地理》,以一场暖心有爱的亲子公益自驾正式宣告在济南上市。刚刚过完“六一”的小朋友们,又与父母一起,跟随2017款全新Jeep自由光自驾来到孔子故里、三孔圣地-曲...[详细]

    06-05 13-06大众网
  • 公益巡展唱响齐鲁公益,文明出行倡导城市文明

    未标题-1.jpg

    6月3日上午, “守护城市 文明出行”山东省文明交通系列主题公益活动暨“美丽新乡村 平安行齐鲁”2017山东百强县汽车公益巡展活动在章丘百脉泉广场隆重举行。 [详细]

    06-03 16-06大众网
  • 海马S5新车发布济南站“橙色风暴”活力收官!

    未标题-1.jpg

    2017年5月30日,端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海马S5新车发布活动-济南站”在济南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海马汽车双新品S5与摩拜单车携手亮相,“双橙风暴”席卷泉城。[详细]

    05-31 17-05大众网
  • 新款骏派D60上市 售5.69-8.99万元

    02.jpg

    2017年5月26日,天津一汽宣布新款骏派D60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款骏派D60共有1.5升和1.8升两种排量的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69-8.99万元。配置方面,新款骏派D60配备了8英寸大屏,集成了手机互联、蓝牙及倒车影像功能。[详细]

    05-27 10-05大众网
  • 吉利新远景,历史破冰大距惠

    吉利汽车广告.jpg

    [详细]

    06-02 16-06大众网
  • 中国力量新“风”范 ——江淮瑞丰S7

    IMG_8484_副本.jpg

    有这么一个中国品牌在汽车行业默默耕耘,为中国品牌的崛起默默奋斗。探索开放的商业模式,提供引领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以创新驱动实现品牌的升级,他就是江淮汽车。就在今年集结50多年造车经验、超十年技术积淀打造的一款全新紧凑级SUV车型江淮瑞风S7华丽亮相。 [详细]

    05-25 13-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