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好时光——长安欧尚A800粉丝大轰趴

2017-08-02 13: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31日共享好时光——长安欧尚A800粉丝大轰趴·山东站济南金象山盛大举办,这是一场定位于由粉丝“自导自演自嗨”的A800上市发布会暨粉丝狂欢嘉年华。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400余名A800的车友粉丝知名汽车论坛、欧尚车友会成员和30余家全国、省级媒体的深度参与。

  当天的主会场金象山成了A800车友粉丝们狂欢的海洋,畅享游园、创意互动、新车上市、歌舞狂欢精彩启幕,应接不暇,长安欧尚A800粉丝们共同打造一场世外丛林大轰趴

  活动最亮眼的部分,莫过于长安欧尚A800的耀世亮相,这款号称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独具智能互联、健康呼吸、动力操控、驾乘舒适、越级品质、全面防护”各项优势于一身,在万众瞩目中耀世登场。值得一提上市现场新车的价格发布车友用方言新车互动对话来实现最终A800自主报价,充分体现了该款新车的“智能互联”语意识别强大功能。

  上市发布仪式前,粉丝用航拍的形式致敬A800

  领导共同登台新车闪耀亮相

  精彩的粉丝证言,采用特色的群口相声形式,加入饱含山东地域文化特色的山东快书结尾,令所有来宾大呼过瘾

  A800新车自主价格公布

  上市会同时发起成立了山东欧尚车友联盟,山东欧尚车友从此有了统一的组织。

  长安欧尚A800设立的专属公益基金捐赠于希望小学的学子们,为活动赋予了浓墨重彩的公益元素

  领导登台合影,共庆A800荣耀上市

  粉丝狂欢,随音乐起舞,舞蹈放歌,尽情释放压抑许久的激情,合力弹唱、纵情放歌,在盛夏的夜空里,共谱一篇华彩乐章。整场活动在欢乐温馨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