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赞家用七座SUV 宝骏560 DCT济南上市

2017-08-09 15:1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5日上午,宝骏560DCT/7座版上市品鉴会在匡山汽车大世界宝骏展厅火热开启。双雄齐发 全家都赞!据了解新车官方指导价:7.58万—11.78万元。活动现场,宝骏汽车新老客户济济一堂,外加王者荣耀的cosplay,现场热闹非凡。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尺寸更大的“U”型前脸造型设计,同时其前进气格栅或与前大灯连成一体,有望进一步增强新车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现款在售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755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也有所升级,其采用了悬浮式多媒体屏幕设计,空调出风口被放置在屏幕下方,同时还在中间位置加入了时钟,自动空调及控制键也进行了重新布局。

  配置方面,新车同样全系标配ESC车身电子稳定、VDC车辆动态控制、TCS牵引力控制、HBA刹车辅助、HHC上坡辅助、前后驻车雷达和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

  宝骏560自动挡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这将是宝骏560继手动挡、iAMT智能手动挡之后的全新版本——双离合版本。经过精心调校,动力响应直接,换挡迅速平顺。

  这款来自上汽齿代号DCT360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可承受的最大扭矩为360Nm,配合1.5T发动机230Nm的最大扭矩可谓游刃有余。源自博格华纳的预啮合技术和双离合器自适应控制,换挡过程迅速连贯,换挡时间仅有0.2秒;机械传动高效输出,动力响应直接,实现迅捷提速,提供不间断的强劲动力输出。

  作为一款家用大SUV,全家乘坐无疑是宝骏560常见的使用场景。宝骏560的特长,就是让全家都能舒心驾乘。宝骏560 DCT无疑是一款全家都赞的超赞自动挡家用大SUV!

  买五菱 购宝骏 到山东和信!山东和信棒棒棒!

  山东和信

  地 址:济南市西外环路68号匡山汽车大世界西区1 1号

  销售电话:0531-85998882

  山东和信段店分公司

  地 址:济南市槐荫区政府东南角(经十路路南)

  销售电话:0531-87986249

  山东和信东郊分公司

  地 址:济南市工业南路327号(长途汽车东站东临)

  销售电话:0531-88199350

  山东和信长清分公司

  地 址:济南市长清区经十西路晶恒工业园北临

  销售电话:0531-87219050

  山东和信大桥分公司

  地 址:济南市大桥镇三岔路口西侧

  销售电话:0531-88093266

  山东和信章丘分公司

  地 址:济南市章丘明水济青路廉坡段五金建材西楼

  销售电话:0531-83259950

  山东和信商河分公司

  地 址:济南市商河县银河路38号(原老农机公司院内)

  销售电话:0531-82338806

  山东和信仲宫分公司

  地 址:济南市历城区仲宫镇龙山路1 7号

  销售电话:0531-82995050

  山东和信万德分公司

  地 址:济南市长清区万德镇高速公路入口北1 000米路西

  销售电话:0531-87452650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