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时113台订单,奔腾价到 鲁豫有约!

2017-08-22 14:16: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20日,“奔腾价到 鲁豫有约”一汽奔腾礼遇全民惠享8月团购会-济南站在济南世纪园大酒店圆满举办。7家经销商400余人齐聚济南,共同参与一汽奔腾年中大促;现场还邀请济南当地知名网络、电视、广播媒体人到场助阵。

  穿越高楼川野、车流河道,团购会-济南站正式开场。此次活动,一汽奔腾特意推出奔腾“双A双SUV”4款车型进行限时直销,现场高朋满座,热情满满。

(领导发言)

  资深媒体人小昭老师与现场400余名客户共同详细了解了奔腾“双A双SUV”明星车型的卓越性能和品质。更有超值年中钜惠,华中专享政策限时回馈。

(小昭老师讲车)

(公布政策)

(火爆下单)

  非常8+1,大礼送不停。全员抽奖、诚意金抽奖、订车礼、红包礼,以及终极一、二、三等大奖,贯穿全场,豪礼送不停!现场氛围一浪高过一浪!电视机、电冰箱、自行车、挂烫机、咖啡机、拉杆箱更有七折特价车现场放送。

(红包抽奖~抽中1000元油卡!)

(现场游戏互动)

  惊喜的政策、卓越的车型,更有超级购车大礼,现场客户订单热情不断,订单现场人头攒动;经过两小时的限时抢购,共实现113台订单。

(大奖抽取,一等奖电视机,二等奖洗衣机)

  一汽奔腾“双A双SUV”四款明星车型,用卓越的性能和创新的科技诠释着一汽奔腾进取不止的企业理念。未来一汽奔腾将继续秉持着“四心”理念,带来更多,更丰富的车型。

(领导合影)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