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鸽快车展位 高速与低速手拉手大步向前走

2017-08-29 15:46: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25日,第六届山东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泉城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序幕,安徽鑫盛带来两大新生品牌,针对于货运行业的城市安全轿卡晓鸽快车(高速锂电),精灵可爱的e华系列,亮相济南展会一层DT01展位。一经展出,大受欢迎。

  晓鸽快车,专为城市物流打造。轿车级工艺的厢式物流车。新品S350采用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240公里,最高时速85Km/h,装载空间4立方,在电动物流车品类中率先全系标配安全气囊,可搭载电池热管理系统、7寸液晶大屏、冷暖空调等功能配置,智能车联系统,智慧出行。符合快递物流行业的人性化设计。

  在低速领域,我们带来了全新升级的e华S300,配置有个性化内饰,7寸大屏,蓝牙功能,倒车影像,EPS转向助力系统,放置后排座椅,更大空间。

  在我们的已售车型中,来自e华S30客户的真实反馈:行驶一万公里车辆,车况良好。作为升级版的e华S300更值得期待。

  首秀济南展会,高速与低速同台亮相,吸引更多关注。更多选择,更多优势。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