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华杯”槐荫区企事业单位篮球邀请赛开幕

2017-09-08 19:56: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8日,由槐荫区体育局主办、润华集团承办的“润华杯企事业单位篮球邀请赛在山东省邮电学校体育馆隆重开幕。槐荫区副区长陈锐,槐荫区体育局局长韩培明、体育局副局长曹峰,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总经理李培杰,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姜立惠,润华集团老板栾涛,集团总裁张鲁晋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篮球邀请赛共有12支球队,来自各大企事业单位代表队以及长期以来与润华集团有着良好合作伙伴关系的媒体、银行等单位代表队,它们分别是济南城市建设集团、中国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山东山水水泥集团有限公司、长清区教育体育局、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中车山东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槐荫区机关、槐荫区公安分局、华夏银行济南分行、齐鲁晚报、润华集团。

  开幕式现场气氛隆重而热烈,入场式上,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既是体育运动精神的体现,又是各大企业良好员工风貌及企业形象的展示。槐荫区体育局局长韩培明为大赛致辞,对赛事举办的意义做了充分的肯定。张鲁晋在致辞中对本次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筹备与辛勤努力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对整体赛事编排与组织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待。张鲁晋表示,此次活动的意义是深远的,今后润华集团也将会通过体育文化盛事的交流,促进槐荫建设,向社会传导正能量,共创共塑良好的的企业品牌形象。

  本次篮球邀请赛的举办,不仅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更进一步增强了各大企事业单位间的学习、交流与合作。开幕仪式结束后,揭幕战在济南城市建设集团与长清教育体育局之间展开。随后各项赛事将陆续展开,并于9月28日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齐鲁车展别克零息贷,购车正当时

    大众网390X265.jpg

    [详细]

    09-08 09-09大众网
  • 2017济南秋季车展|吉利新博瑞擎旗上市

    图片1.jpg

    9月7日,2017济南秋季国际车展如期开展,吉利“新博瑞”新车上市发布会也在吉利汽车展台精彩纷呈地举行。吉利品牌各级领导、新闻界的朋友们应邀莅临活动现场,与现场观众一起见证吉利“五佳”新博瑞惊艳亮相这一美好瞬间。 [详细]

    09-08 16-09大众网
  • 随“新”所遇,广汽传祺GS7、GS3济南地区双星耀世登场

    未标题-1.jpg

    9月7日,广汽传祺两款重磅战略新品——“都市领秀大5座SUV”GS7与“新风潮智联SUV”GS3,在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联袂上市。让来宾在新潮的互动中全方位感受GS7、GS3带来的国际化都市魅力和时尚艺术生活气息。[详细]

    09-07 21-09大众网
  • 金九银十 一汽丰田全明星阵容闪耀齐鲁车展

    未标题-1.jpg

    2017年9月7日,(第三十六届)齐鲁秋季汽车交易展示会(以下简称“齐鲁车展”)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极具诱惑力的车型展示,加之实惠多多的促销政策,使得一汽丰田所在的2C2展台人气十足,成为齐鲁车展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详细]

    09-07 15-09大众网
  • 购车0时代 轻松GO奔腾——一汽奔腾济南车展重磅出击

    未标题-1.jpg

    9月7日,2017济南齐鲁秋季车展盛大开幕。一汽奔腾携全系车型现身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高颜值、高品质的一汽奔腾车型以及给力的优惠金融政策,让济南消费者竞相关注,聚集在一汽奔腾D5展位。无论是今年刚上市的智能互联SUV奔腾X40,还是热销的奔腾B30、或是高规格城市S...[详细]

    09-07 15-09大众网
  • 吉利帝豪GS乐享当夏音乐趴济南站动静落幕

    图片3_副本.png

    2017年9月2日,吉利帝豪GS乐享当夏音乐趴在济南动静落幕。近300名帝豪GS车主齐聚济南天健体育馆,一起享受音乐、交流互动。此次活动,不仅成为帝豪GS车主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也让当下新一代年轻人不甘于平凡、敢于活出动静的生活态度传递给更多人。 [详细]

    09-06 15-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