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自由撩拨乐趣 宝骏510自动挡济南上市

2017-09-11 10:24: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玩转自由 撩拨乐趣”宝骏510自动挡上市发布会~济南站在齐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网红直播、cosplay、省级媒体报道,现场互动抢红包,车展首发引爆全场!9月9日,来自上汽通用五菱的宝骏5101.5L自动挡车型在济南正式上市,分为时尚型和豪华型两款,售价分别为68800和75800(见下图)。目前,宝骏510共有两款自动挡和三款手动挡车型在售,可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本次上市发布会借助齐鲁秋季车展这个大平台由山东和信,济南大亚,山东顺源,三家经销商承办,众多的媒体朋友们也来参与了这次上市发布会活动,现场火爆,热闹非凡。

  厂家代表与山东和信,山东顺源,济南大亚三家总经理共同为新车揭幕

  颜值就是正义的时代,宝骏510在设计上下足了功夫。对于消费者来说,其“颜兽”形象已深入人心。宝骏510所采用的分体式大灯设计、配以“未来眼”LED日行灯,大幅提升了外观的视觉冲击力,获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好评。而悬浮式车顶、从头灯延续到车尾的腰线、六边形进气格栅、花瓣形轮縠的设计,则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元素,彰显青春活力。无论是刚走入社会的年轻人,还是已成家立业的青年才俊,宝骏510的高颜值都能令其满意。

  围观拍照发现场抢红包

  配置方面,宝骏510自动挡保持了手动档的齐全水准。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视镜自动折叠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自动调节空调、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胎压监测、定速巡航,整合了众多实用配置,加上比肩中级车的NVH隔音降噪水平,极大的提升了车辆品质。

  “金九银十”之际,宝骏510自动挡的推出无疑会让本已竞争激烈的小型SUV市场变得更加白热化。并且宝骏510自动挡也将陆续开展区域上市活动,充分体现了企业对于这款车型的重视。作为细分市场销量前排队员的宝骏510,深谙用户心理,相信自动挡空缺的补足将为宝骏510的市场表现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相信这次的发布会定会为宝骏510斩获订单添上重要的一笔!小编和你们一起期待!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齐鲁车展别克零息贷,购车正当时

    大众网390X265.jpg

    [详细]

    09-08 09-09大众网
  • 同心齐铸梦 情聚牡丹城 康正汽车集团慈善之夜大型公益晚会隆重举行

    未标题-1.jpg

      2017年9月9日晚,康正汽车集团五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之“同心齐铸梦 情聚牡丹城”主题慈善晚会于山东省菏泽市尚尧酒店三楼尚尧厅温情上演。本次活动由康正汽车集团主办,菏泽市慈善总会、菏泽市工商联协办,得到多家省市级新闻媒体及知名新媒体平台的鼎力支持。[详细]

    09-11 10-09大众网
  • 瑞风S3&S2智驱系列在齐鲁秋季车展正式上市

    未标题-1.jpg

    再度夯实了易驾SUV和颜值+SUV的产品定位。瑞风S3/瑞风S2智驱系列  也搭载了江淮最新研发的前沿智能科技。也突显了瑞风S3的“智驱”特性。照顾到消费人群丰富时尚个性的感性需要。将成为江淮汽车今后蓄势爆发的坚实基础。[详细]

    09-11 10-09大众网
  • 2017济南秋季车展|吉利新博瑞擎旗上市

    图片1.jpg

    9月7日,2017济南秋季国际车展如期开展,吉利“新博瑞”新车上市发布会也在吉利汽车展台精彩纷呈地举行。吉利品牌各级领导、新闻界的朋友们应邀莅临活动现场,与现场观众一起见证吉利“五佳”新博瑞惊艳亮相这一美好瞬间。 [详细]

    09-08 16-09大众网
  • 随“新”所遇,广汽传祺GS7、GS3济南地区双星耀世登场

    未标题-1.jpg

    9月7日,广汽传祺两款重磅战略新品——“都市领秀大5座SUV”GS7与“新风潮智联SUV”GS3,在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联袂上市。让来宾在新潮的互动中全方位感受GS7、GS3带来的国际化都市魅力和时尚艺术生活气息。[详细]

    09-07 21-09大众网
  • 金九银十 一汽丰田全明星阵容闪耀齐鲁车展

    未标题-1.jpg

    2017年9月7日,(第三十六届)齐鲁秋季汽车交易展示会(以下简称“齐鲁车展”)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极具诱惑力的车型展示,加之实惠多多的促销政策,使得一汽丰田所在的2C2展台人气十足,成为齐鲁车展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详细]

    09-07 15-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