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冠华众泰汽车齐鲁秋季车展完美收官

2017-09-11 17:3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经过四天的奋战

  2017年齐鲁秋季车展9月10日落下帷幕

  济南冠华众泰汽车也在本届车展上

  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车展不仅仅是一个展示交易的平台,更是一个享受汽车带给我们便捷和丰富多彩生活乐趣的平台,众泰T600、T600Coupe、T700、Z700、Z300全系车型全数亮相,现场人气爆满,前所未有!

  直击活动!嗨爆全场!王者风范!笑傲车界!

  勤快的小蜜蜂穿梭在每个展台、每个朋友身边,只为把更多的众泰信息传递给每一位喜欢众泰汽车的朋友!

  模特走秀,有趣互动,让您边玩边拿礼

  销售顾问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购车服务

  车展四天,硕果累累,感谢您对济南冠华众泰汽车的信任!硕果累累的背后,是这些辛苦的工作人员,是他们给我们选购爱车,制定购车方案,仅此代表众泰汽车用户们对你们诚挚的说声:你们辛苦了!!!

  你们热度不减,我们优惠不断!车展虽然已经结束,但是济南冠华众泰汽车给您的政策仍在继续!无论什么时候,济南冠华众泰汽车都是您最值得信任的选择!

  济南冠华众泰4S店作为山东省最大的众泰4S店,我们将用心倾听,贴心服务,让您安心享用,开心拥有。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努力拼搏、真诚服务,为顾客创造价值,为汽车时代和社会生活贡献力量。

  到济南冠华 买众泰车!有路有众泰,有爱在众泰!

  济南冠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31-87058887、85668921

  销售地址:济南市槐荫区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36号(可乘坐77路、K77路匡山村北下车;BRT7路到匡山村西下车;K149到匡山村北下车)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