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无车日”团省委、济南交警联合举办骑行活动

2017-09-22 20:14: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22日“世界无车日”上午,在济南宽厚里街区,由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共青团济南市委、济南交警、摩拜单车共同协办的“青春喜迎十九大 美丽山东乐骑行”活动正式举行。在活动现场,宣读了《绿色出行倡议书》,同时“厉害了我的国”定制版摩拜单车正式亮相济南,这也是在山东的首次亮相。

  活动现场,一排排整齐摆放的“厉害了我的国”定制版摩拜单车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注意。

  一些市民还在骑行发电区体验骑行点亮“厉害了我的国”橙色造型。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一起使用定制版摩拜单车进行了绿色骑行。

  据了解,此次摩拜版“厉害了我的国”定制单车由摩拜与央视财经频道联合打造。定制版摩拜单车在保留经典外观和橙银配色的同时,增加了醒目美观的“厉害了我的国”车身涂装;其中一部分还对前后车轮进行了艺术改装,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让“厉害了我的国”、“全民摩拜”的标语更加吸引眼球。

  据介绍,央视财经频道在9月推出“厉害了我的国”大型内容众筹纪录片,从百姓眼中讲述记录国家发展的故事。作为全球共享单车的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科技创新在不断地进步,其全球的用户行驶轨迹已遍布大江南北及海内外。老百姓以骑行的视角看到了“摩拜上的中国”欣欣向荣、日新月异,细微之处彰显发展成就。此次活动也旨在倡导绿色出行,并呼吁更多人以“摩拜上的中国”为视角,记录中国发展历程。

  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已进入全球8个国家的超过180个城市,运营着超过7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全球注册用户超过1.5亿,每天提供超过2500万次骑行,是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服务,被美国权威媒体《财富》杂志评为“2017年改变世界的50家公司”之一。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红旗H7荣耀登场徐留平阐释红旗新梦想

    W020170921451870116466 副本.jpg

      ·9月21日,在北京凤凰媒体中心,新红旗 新梦想 新H7荣耀登场;   ·中国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表示总部将直接运营红旗品牌,并将把红旗品牌真正打造成中国第一豪华品牌;   ·新红旗H7以 “东方豪华”风范与“中国安全”理念,展现中国品牌的非凡实力,见...[详细]

    09-22 10-09大众网
  • 强强联手 南京依维柯布局新能源物流市场

    IMG_7664_副本.jpg

    坚持绿色发展,着力改善生态环境,2017年9月8日,依维柯新能源汽车交车仪式在深圳举行,南京依维柯和地上铁租车一同向顺丰速运交付了10辆纯电动物流车。深圳市政府、顺丰速运、地上铁租车、南京依维柯公司领导,悉数出席交车仪式并致辞,各方高度肯定了多年的合作历...[详细]

    09-21 12-09大众网
  • “油你掌控,效傲天下”2017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战况激烈,喜讯迭出

    未标题-1.jpg

    9月20日,“油你掌控,效傲天下”2017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总决赛在山东临沂落下帷幕。来自全国七大区域赛区的冠亚军选手与2016年度总冠军齐聚金兰物流基地,共同见证曼技术产品的实力和节油性能。经过两日的鏖战,来来自西安区域赛的崔永鹏选手以25.52 L/1...[详细]

    09-21 06-09大众网
  • 东风风神AX4炫潮上市发布会泉城盛大启幕

    未标题-1.jpg

    9月15日,东风风神旗下首款自主中高端炫品SUV——AX4在泉城济南万达广场盛大启幕。东风风神AX4还专为购车用户定制了无理由救援、事故车陪同、上门取送车的安心服务礼包,出行无忧更安心。[详细]

    09-18 11-09大众网
  • “安享管家计划”推出,一汽丰田『感恩有你为伴』品牌日完美落幕

    未标题-1.jpg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17年9月15日,由一汽丰田举办的『感恩有你为伴』品牌日活动在北京的古北水镇落下了完美帷幕。 一汽丰田品牌日活动以“感恩有你为伴”作为活动主题,与600万消费者共同造就了一座一汽丰田之城即“丰城”。[详细]

    09-18 11-09大众网
  • 9.88万元!“新生代品智SUV”汉腾X5 1.5T CVT豪华型

     9月22日,“2017山东·即墨国际汽车嘉年华”于青岛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汉腾汽车携旗下汉腾X5、汉腾X7、汉腾X7S、汉腾X7三擎混动版、汉腾X5EV等实力车型共同亮相E1馆E102汉腾汽车展台。全新车型汉腾X5继开启川渝地区预售之后,正式启动山东地区预售。 [详细]

    09-22 21-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