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下一城!备胎好车万人购车节济南站圆满落幕

2017-10-30 12:51: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年10月29日,为期两天的备胎好车万人购车节济南站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车展是继5月份郑州站万人购车节之后,备胎好车再次重拳出击,全面升级,联合济南三大市场(济西二手车交易市场、蓝翔二手车交易市场、泺口二手车交易市场)千家车行共同举办的购车饕餮盛宴,吸引了济南当地上千人到场参与选购。

  (蓝翔路机动车交易市场活动现场)

  (济南泺口二手车交易市场活现场)

  (济西二手车交易市场活动现场)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车展济南几乎所有二手车行都积极参与进来,参展车源近万台,两日累计成交二手车288台,均为历史新高;不仅让济南当地消费者用户感受到了备胎好车惠民购车的诚意,也让当地的二手车同行看到了备胎好车强大的行业号召力。

  备胎好车是一家专注于打造二手车全产业链综合服务的互联网平台,已深耕二手车行业十年,拥有无法撼动的线下基础和愈渐成熟的线上实力;目前线下平台合作服务商已达200多家,600多个专业服务团队,5000多名专业服务人员,业务覆盖全国30多个省份,300多个城市,平台认证车商达150000多家;稳居国内二手车行业第一梯队。

  (备胎好车CEO马月婵女士发表演讲)

  (备胎好车济南平台服务商林海波总经理发表演讲)

  (现场嘉宾)

  在郑州万人购车节取得巨大成功的基础上,本次济南站,备胎好车推出了新产品“备备车超市”,全面升级,提升了消费者的选购体验,嗨翻现场。

  备备车超市是备胎好车推出的面向全国的、促进车商加速车源流转并帮助消费者增加选购意向车源的一款线下结合线上的新产品;

  (现场用户在下载备胎好车app)

  线下规模升级:联合济南三大二手车市场几乎所有车行一起举办二手车展,前所未有,车源几何倍数增加。

  线下车源车况保障升级:本次济南站联合质检行业专业单位“庖丁解车”对车况保驾护航,本次车展庖丁解车在现场搭建展位,解答消费者购二手车疑虑;任意现场购车用户对所购爱车有车况疑虑,均可到现场庖丁解车展位获得一次免费检测车况的机会,并现场出示专业二手车检测报告,让用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庖丁解车总经理李燕海现场演讲关于二手车车况检测)

  线上优惠升级:在保证参展车源在售车源车价承诺抄底价销售之外,凡下载备胎好车app即可领取车展活动1000元购车抵扣券,参与购车可以直接抵扣车价,真正做到惠民购车;

  现场来访壕礼升级:任意到访一个二手车市场参与购车节活动,均可免费获得备胎好车精美伴手礼一份,礼品包括手机支架,豆浆机,抱枕;来到现场收获满满的欢乐,带回一份幸运。

  现场成交分期购车礼品升级:成交即可随机抽iphone8,更有冰箱,彩电,平衡车等壕礼送送送;

  线上车源真实诚信升级:车商上传到app平台车源均为真实存在,真实在售,真实车价,真实车况,可放心选购;

  现场车源品质升级:现场参展车源均为5年内行驶里程在3万公里以内的精品优质车源供消费者选购;

  除此之外,备胎好车最新推出了两个线上产品辅佐线下服务车商--备备车商圈和备胎好车侠客联盟;线上线下结合,完善二手车交易车商服务生态

  备备车商圈——专属线上交易圈

  备备车商圈是一个专为全国车商打造的线上交易圈,秉着人人皆朋友,处处有生意的理念打造。为您解决塑造个人品牌形象,拓展车商人脉、洞察商机、获取车辆实价等问题,帮助你轻松连接全国优质诚信车商,给二手车交易带来更多可能。加入车商圈,每人都有专属个人主页,目前已有154783人加入商圈。备备车商圈年底将迎来全新版本;把您最真诚的一面告诉全世界,登入备胎商家版APP点击我的-个人主页打造品牌形象,丰富个人信息,让150000车商更容易找到你。

  侠客联盟——KOL车商特权独有

  备胎好车侠客是备胎好车授权车商的专属身份标识,且尊享定制化权益和特权。达到考核标准的车商,即有机会享受备胎好车定制的至尊车商最高礼遇!尊享车商贷可用额度专项提额,赋能资金流转尊享备胎好车APP15万流量入口,赋能推广资源;尊享线上活动优先体验资格,赋能资源配置,尊享官方媒体资源,赋能行业影响力;尊享APP端专属头衔认证,赋能领袖权威;尊享车商数据统计分析 尊享审核需求优先处理;尊享先试后买等一系列VIP特权;汇聚行业标杆,备胎好车打造全国KOL车商,成就侠客联盟;

  济南站万人购车节已落幕,本届车展备胎好车着力于济南二手车市场,开拓创新展示了车展的新模式,新趋势,不断提升备胎好车的行业号召力;系统优化参展车商服务,提升消费者观展体验是备胎好车项目团队一直坚持的宗旨;不忘初心,开拓前行,我们下一站见!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