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大领主焕新上市 动力安全双升级成最大亮点

2017-11-02 17:14: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随着皮卡限制的逐步减少,让几乎处于负增长的皮卡市场迅速升温,市场繁荣的连锁效应,使得国内众多皮卡品牌加速对产品研发和技术革新的步伐。而深谙此道的中兴汽车在解禁政策发布之初顺势推出其高端皮卡系列大领主,短短一年,便获得销量与口碑的双丰收,在皮卡市场占得一席之地。11月1日,上市满一年的大领主将推出三款全新产品,动力与安全配置的双升级成为最大亮点。

  此次上市的三款大领主新车,动力方面分别采用了2.5T柴油及2.4T汽油发动机,柴油版和汽油版车型的市场指导价为12.18-15.58万元和11.28-14.58万元。

  新领主与现款车型外观基本保持一致,延续了符合国人审美的霸气硬朗外形,车身尺寸不变同时将轮胎规格升级为全系标配17寸大尺寸轮毂,并配以大花纹韩泰越野胎,将领主越野性再度提升至全新高度,而四轮盘刹的增加保障了用户在雨雪等复杂路况下的制动稳定性,增加用户出行安全。除此之外,新款车型还增加了长货厢版车型,其货厢的长度增加至1810mm,大幅提升车辆装载能力。

  众所周知,皮卡作为商用工具,动力和装载能力方面一直是关注重点,内饰则长久以来被人诟病。随着消费需求升级,皮卡内饰升级刻不容缓,而领主新车内饰完全乘用车化,在延续现款车型控制台布局外,在配色方面却独具巧思,由现在的黑/棕双色搭配变为豪华全黑内饰,并增加了白色缝合线以作点缀,内饰质感得到全面提升。

  新款领主分别搭载达到国V排放标准的江西五十铃2.5T柴油和三菱的2.4T汽油发动机,其中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5Kw,最大扭矩为320N?m,最高时速从150迈提升至160迈;2.4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20N?m。动力的全面提升,使得领主在家用和商用转化之间更加游刃有余。

  不俗的动力表现引人期待之外,新车在主动安全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全系标配了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保证了车辆出弯入弯角度的准确性和稳定性;电子控制制动辅助系统的加入,可有效缩短刹车距离,避免在城市路段频繁启动停歇时发生追尾;而上坡辅助系统解决了陡峭滑坡起步下滑的问题,对于新手可谓标配。

  据悉,中兴汽车即将迎来建厂68周年纪念日,高端皮卡大领主的三款新品选择此时推出,为中兴汽车庆生之余,也再次让我们看到与国同岁的中兴汽车历久弥新的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在一起 更完美 宋MAX万人交车盛典席卷全国

    untitled 副本.jpg

      金秋十月丰收季,九九重阳敬老孝亲时!10月28日,以“在一起 更完美”为主题的宋MAX幸福体验季暨万人交车盛典在北京、广州、杭州、西安、郑州、武汉、成都、济南等全国26个城市隆重举行,大美7座车宋MAX和车主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盛宴,超强人气席卷全国![详细]

    10-30 14-10大众网
  • 极限双雄“试”不可挡 混动雅阁&冠道240TURBO济南试驾会

    图片12.png

    2017年10月26日,广汽本田华北片区混动雅阁&冠道240TURBO试驾会在济南完美落幕,齐聚29家媒体的车友欢聚盛会,震撼来袭,超出期待。 [详细]

    10-30 11-10大众网
  • 又下一城!备胎好车万人购车节济南站圆满落幕

    图片17.png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车展济南几乎所有二手车行都积极参与进来,参展车源近万台,两日累计成交二手车288台,均为历史新高;不仅让济南当地消费者用户感受到了备胎好车惠民购车的诚意,也让当地的二手车同行看到了备胎好车强大的行业号召力。 [详细]

    10-30 10-10大众网
  • AI入侵!比亚迪与微软有望携手打造智能生态链!

    未标题-1.jpg

    当新能源汽车翘楚遇上最具科技精神的软件公司,AI成为了他们探讨的共同话题。随后在深度交流中比亚迪提出希望能携手微软在个性化、数据化、用户交互体验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打造未来汽车人工智能生态链。[详细]

    10-19 10-10大众网
  • 和正集团党支部走进济阳王元气村开展精准扶贫捐赠物资活动

    未标题-1.jpg

    10月25日,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快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精准扶贫”的伟大号召,山东和正集团党支部走进济阳县曲堤镇王元气村,开展“精准扶贫捐献活动”。活动中,和正集团不仅为村民们送来了大量的救助物资,还利用自身的自身的农业技术优势,对村民...[详细]

    10-31 19-10大众网
  • 产品升级达50项的2018款海马S5强力上市

    未标题-1.jpg

    2018款海马S5依旧延续其“强动力”属性,造型设计更新潮、产品配置更丰富,综合实力全面提升。[详细]

    10-26 21-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