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海恒周年庆感恩答谢会圆满落幕

2017-11-06 10:5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光似水,珍贵而易逝,一年时间更甚。

  对于一个人而言,一年时间不可谓长,但用心过好每一天,回头后发现收获不可谓少;

  对于一个公司而言,一年时间在历史长河中不过沧海一粟,但对于刚步上征程的海恒祺家,每一天都有特定的意义并值得铭记。

  11月5日,广汽传祺济南海恒祺家5S店为庆祝建店一周年暨新老客户答谢,特地为大家举办了一场隆重的盛会,更送上了多重超值大礼!

店庆现场高朋满座,座无虚席

济南海恒祺家一周年庆活动开始啦!

海恒祺家真诚欢迎各位贵客的到来!

霸气的爱车,美丽的模特儿

签到处,一位嘉宾正在领取邀请函

许愿树下,一位顾客露出开心的笑容

签到处,工作人员耐心讲解

冷餐区内,精致可口的各类茶点让人欲罢不能

小朋友们围聚在冷餐区前

“小丑”先生此刻就是孩子王,人气超级旺盛!

《力与美》舞蹈表演

精彩乐队,带来一股幸福清流

微信红包嗨翻全场

开幕式现场,能量柱被逐渐点亮

海恒祺家1周年,一“祺”分享生日蛋糕!

广汽传祺华北大区主任罗阳勇先生

广汽传祺济南海恒祺家店总经理徐寅生先生

满脸喜悦的幸运客户

领到魅力港澳游的幸运顾客们!

  十年海恒,感恩有您;车行天下,海恒护驾!作为商家,我们来自顾客,正所谓“从顾客中来,到顾客中去”,服务好顾客是我们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是我们的宗旨!    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在海恒集团和广汽传祺的领导下,将购买传祺、使用传祺的喜悦传递给我们齐鲁大地的消费者,并郑重承诺:保证使用原厂配件、收费公开透明、公正合理,明白消费,热情地为顾客提供满意的服务,承诺也是一种态度,态度决定一切。

  最后,我们将继续秉承“诚信?专业?责任”服务理念继续前行,用心服务,用情服务,用智服务。用最好的服务,赢得客户最大的满意。希望我们能不仅仅相聚近日,更是未来生活中的伙伴!

  海恒祺家介绍:海恒祺家传祺是广汽传祺全国最大的标准旗舰店,也是海恒集团正式进入山东市场的第一家广汽传祺销售店。海恒祺家自2016年开业以来,就以恢弘大气的展厅、豪华舒适的环境、专业高端的维修实力征服了消费者。作为拥有传祺销售店最多的汽车销售集团旗下公司,海恒祺家一进入济南市场,就以“诚信、专业、责任”的企业理念打造出一支“学习、创新、高效”的团队。相信未来我们也能更优地为齐鲁大地人民服务!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激情济南 燃情释FUN 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三季燃情开启

    未标题-1.jpg

    心燃激情,全“擎”出击。11月05日,全国性大型体验营销活动——“心燃激情”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三季在济南燃情释FUN。雷诺SUV家族成员——“颜值控”科雷嘉、“人气王”全新一代科雷傲及“小鲜肉”雷诺卡缤.火力全开,在试驾项目中尽显卓越产品力,带领参与者释...[详细]

    11-06 10-11大众网
  • 上汽大众斯柯达圆满赞助第三届沿海骑行大奖赛滨州站落幕

    未标题-1.jpg

    10月29日上午,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滨州市体育总会、北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承办的“好客山东·仙境海岸”山东省第三届沿海骑行大奖赛(滨州站),在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举行。来自天津、辽宁、青岛、烟台等全国各地140名选手参加比赛。[详细]

    11-06 10-11大众网
  • 感恩只为初见,VIOS威驰家族感谢15年有你相伴

    未标题-1.jpg

    11月4日,为答谢广大用户对VIOS威驰家族的支持与厚爱,一汽丰田“VIOS威驰家族15周年感恩盛典”在天府之国成都盛大举行。[详细]

    11-06 10-11大众网
  • 售价12.19-23.99万元 一汽-大众新高尔夫家族诚意上市

    未标题-1.jpg

    11月4日,在一汽-大众华南基地,以“燃 就现在”为主题的2017一汽-大众高尔夫嘉年华暨新高尔夫家族上市发布会拉开帷幕。此次发布会上,一汽-大众带来了新高尔夫家族庞大的产品阵营,新高尔夫、新高尔夫R-Line、新高尔夫GTI三款重磅产品的11款车型同时上市,售价12.1...[详细]

    11-05 18-11大众网
  • 和正集团党支部走进济阳王元气村开展精准扶贫捐赠物资活动

    未标题-1.jpg

    10月25日,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快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精准扶贫”的伟大号召,山东和正集团党支部走进济阳县曲堤镇王元气村,开展“精准扶贫捐献活动”。活动中,和正集团不仅为村民们送来了大量的救助物资,还利用自身的自身的农业技术优势,对村民...[详细]

    10-31 19-10大众网
  • 在一起 更完美 宋MAX万人交车盛典席卷全国

    untitled 副本.jpg

      金秋十月丰收季,九九重阳敬老孝亲时!10月28日,以“在一起 更完美”为主题的宋MAX幸福体验季暨万人交车盛典在北京、广州、杭州、西安、郑州、武汉、成都、济南等全国26个城市隆重举行,大美7座车宋MAX和车主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盛宴,超强人气席卷全国![详细]

    10-30 14-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