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大众网百强县商超静展德州站活动完美落幕

2017-11-13 10:29: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11日—12日,大众网联合上汽大众、斯柯达和吉利汽车携旗下多款款明星车型在德州陵城区新东方步行街举办了为期两天的2017大众网百强县商超静展活动。全新明锐、昕动、全新朗逸、全新桑塔纳、吉利帝豪GS、远景SUV齐聚一堂,强强联手完美亮相活动现场,为当地市民带来了一场汽车的饕鬄盛宴。

  上汽大众全新朗逸、桑塔纳亮相现场

  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新车,LAVIDA朗逸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用充满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为A级车注入了更多的豪华大气感,改写了消费者对于A级车市场的传统印象,从而满足了消费者更为本土化的需求。

  新桑塔纳的外观大气而稳重,整车尺寸为4473mm*1706mm*1469mm,轴距达到了2603mm。除了继续搭载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外,新桑塔纳还新增搭载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EA211型号)的车型,新桑塔纳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最大扭矩:225N?m/1400-3500rpm,新桑塔纳传动方面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GSG双离合变速器。

  斯柯达携旗下畅销车型亮相现场

  斯柯达全新明锐和昕锐也来到了车展现场。

  全新明锐在外观上仍延续着斯柯达品牌的家族基因重新设计的头灯、简洁的车身和更为紧凑干练的车尾让其显得比现款明锐更为简约稳重。全新明锐仍采用了T型布局,但在细节上有明显改进。动力方面,全新明锐搭载1.6L、1.2T和1.4T三款发动机。

  实在惠民,吉利帝豪GS受追捧

  在现场,吉利帝豪GS以美观的外形、丰富的配置以及实惠的价格受到了众多现场客户的关注。

  帝豪GS是吉利汽车秉承“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使命、基于“精品车发展战略”、历时三年半精心打造的城市跨界SUV。帝豪GS主张“活出动静”,是吉利汽车专为不甘平凡、积极向上的“泛85后”青年打造的精品车型,以满足消费群体“高颜值、高安全性、高舒适性”的用车需求。

  帝豪GS共推出运动版和优雅版两个版型、1.3T和1.8L两种排量共计11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78-10.88万元。

  据悉,2017大众网百强县商超静展活动还将在潍坊、济宁等地进行。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