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润华奥迪臻品车型驭享汇圆满落幕

2017-11-27 18:48: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释放自由和激情的渴望,追求尊贵和极致的向往

  2017年11-24日-25日

  润华奥迪携手嘉宾

  齐聚济南国际赛马场

  在每一次磊落与果敢中

  尽情绽放“骑士精神”

  感受马术风采 畅想驰骋魅力

  一骑雕鞍,一席真知!现场润华奥迪为嘉宾准备了马术表演,跨上高贵血统名马,感受速度与优雅的迸发,润华奥迪与嘉宾一起开始高贵与优雅的骑士生涯。畅享驰骋,沉迷于马术文化的魅力中。

车马对决 巅峰对决

  奥迪RS7与名贵宝马之间的巅峰对决,尽燃,劲爆,让每一位现场嘉宾按耐很久的肾上腺尽情释放!

  极致驾控体验 极速竞技对决

  试驾 连续U型弯、直线加速、ABS边线,丰富的试驾体验,全方位感受奥迪极致性能,深度体验奥迪科技魅力。润华奥迪嘉宾以非凡操控释放澎湃激情,彰显车手本色。

  竞速 卡丁车赛道角逐,与时间赛跑,嘉宾用精湛的驾驶技艺傲视群雄,感受速度与激情。

  射艺 推弓、拉弦、瞄准、射箭,一气呵成。良弓在手,以眼为尺。以手为度,现场嘉宾通过射艺体验活动,感受了这一古老运动的独特魅力。

  颁奖环节 精彩角逐,释放激情,在发动机轰鸣声与嘉宾尖叫声中,赛道竞技比拼前三甲尘埃落定,润华奥迪为现场嘉宾准备了丰盛奖品!

  活动嘉宾集体合影留念

  策驭风云 跃动人生

  2017润华奥迪臻品车型驭享汇圆满落幕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