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LS/LC助力企业家俱乐部经济年会

2018-03-29 09: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3月25日,来自北京大学与国内知名经济学家、管理学家、山东商业领袖以及山东省精英企业家600人汇聚一堂一起纵观世界格局变化、解析产业发展新机遇。

  今年1月,旗舰级豪华轿车全新雷克萨斯LS及旗舰级豪华GT轿跑全新雷克萨斯LC上市,以“豪华的艺术”为主题,诠释了有情感、有温度的豪华。

  全新LS/LC秉承雷克萨斯一贯的待客之道,将“礼”灌注于车辆之中的理念,获得企业家们的高度青睐。企业家们参与我们的扫码预约试驾活动,期待一场舒适和富有激情的驾驶体验。

  面对如今经济发展阶段与趋势,会议首先邀请了国家商务部国际区域经济合作研究中心主任张建平老师做了《中国企业如何借力“一带一路”走出去》的主题分享。同时邀请了著名经济学家、国家发改委经济体制与管理研究所产业室主任史炜老师做了《2018年中国经济发展趋势与热点解析》。

  会议期间,山东行业领袖结合几位专家的主题分享畅谈新经济时代的企业发展。

  

  国内经济、产业研究与管理专家们高瞻的视野,对中国经济的深度剖析,对未来发展机遇的准确判断,山东行业领袖学员的真诚分享,让现场600余位企业家们受益匪浅,感受到了北大燕园企业家俱乐部高度整合国内智库资源的力量,共同助力新经济时代下山东企业的转型发展!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别克欢乐购

    图片21.png

    http://e.cn.miaozhen.com/r/k=2075140&p=7Dozr&dx=__IPDX__&rt=2&ns=__IP__&ni=__IESID__&v=__LOC__&xa=__ADPLATFORM__&tr=__REQUESTID__&ro=sm&vo=3bc83d369&vr=2&o=http%3A%2F%2Fc.ebuick.com.cn%2Farea%2Factivitytemplate%2Fbrowse%2F7063.html%23page1%3Futm_...[详细]

    03-21 10-03大众网
  • 让安全安心进入千万家,广汽三菱的“质”造历程

    焦点图.jpg

    党的十九大报告在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时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并明确提及“质量第一”和“质量强国”的理念。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我国汽车产业已渐成全球汽车产业中越发重要的力...[详细]

    03-20 09-03大众网
  • 长安逸动家族双车上市山东 越级“质”造 演绎魅享传奇

    图片11_副本.png

    3月27日,“逸动之夜——第二代逸动&逸动DT上市发布会山东站”于泉城济南盛世开启。逸动家族第二代逸动、逸动DT两款车型魅力上市。 [详细]

    03-28 10-03大众网
  • 强强联合 喜尔客共享汽车携手江淮新能源百台交车盛典圆满落幕

    TIM图片20180326091836.jpg

    3月24日,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迎来了一场强强联合的盛会--“科技引领 大众 i行--江淮新能源&山东喜尔客共享汽车百台交车盛典”,在这场盛会上,来自济南本土的首家共享汽车平台喜尔客共享汽车,再次出击,入手百台江淮iev6e,为济南市民的绿色出行,再添新选择!相...[详细]

    03-26 09-03大众网
  • 红透半个地球来找你 奕泽IZOA国内年中上市

    由帅气型男朱亚文和素颜女神王丽坤主演的《漂洋过海来看你》,曾一度登上电视剧热搜榜。除了市场上的优异表现,海外版C-HR也凭借出类拔萃的高颜值,成为街头巷尾一首亮丽的风景线,引领着全球的时尚潮流趋势。[详细]

    03-26 11-03大众网
  • 以时尚之名讲述“新·生活美学” 2018一汽丰田春季新品发布会

    图片1_副本.png

     3月23日,以“新?生活美学”为主题的2018一汽丰田春季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正式拉开了一汽丰田首个新品发布季的大幕。发布会上,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与著名主持人孟非及女演员王珞丹一起用时尚的方式解读一汽丰田的“新?生活美学”及全新产品...[详细]

    03-26 11-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