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情俄罗斯 征战世界杯”长安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济南站火热招募

2018-04-28 18: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纵情俄罗斯 征战世界杯”2018 长安汽车CS家族 自在·星空之旅海选即将在山东济南齐鲁汽车生活广场拉开帷幕,参与现场活动挑战,将有4名晋级者进入决赛,有机会赢得免费俄罗斯世界杯之旅,更有购SUV车型直通名额等您来抢!

  第一阶段海选时间:5月12-13日;海选报名时间:4月25日-5月8日。

  第二阶段海选时间:5月19-20日;海选报名时间:4月25-5月15日。

  想徜徉在雄伟的克里姆林宫吗?想漫步于莫斯科郊外的小路吗?还有妙曼的俄罗斯美女活跃在足球世界杯的战场,纵情俄罗斯 征战世界杯,长安汽车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即将点燃齐鲁,5月12-13日来现场完成挑战即有机会赢得免费前往俄罗斯机会,更有购车直通名额等您来抢。快来参与活动,将幻想兑现吧!

  回顾前三季星空之旅,可谓是精彩纷呈:2013年,我们远赴黑龙江、青海等地,探寻中国最美的星空盛景;2014年,我们再集结,沿着中国最美寻星路线,体验手可摘星辰的奇妙意境;2015年,我们从西安出发,重走丝绸之路,延续“拥抱自然、追逐星空”的CS家族自在理念。

  今年,长安CS家族第四季星空之旅如期而至,不仅可以欣赏中国大好山河,还可以跨国去俄罗斯一睹当地美景,并有四年一届的世界杯等你参与!

  如何获得免费前往俄罗斯的名额呢?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参与。

  5月12-13日,在济南开启城市海选赛场,可通过长安汽车4S店、长安汽车官网进行报名,通过参与长安CS家族城市赛场线下活动,比如趣味球类竞赛和试驾体验等活动,致敬2018世界杯的同时,赢取前往俄罗斯的机会。

  除此之外,购车也有机会免费赢得俄罗斯之旅:4月25日-5月25日期间凡购长安SUV车型(CS15、CS35、CS55、CS75、CS95),就有机会赢得俄罗斯之旅。经过公开透明的抽奖环节(我们会邀请公证员全程参与公证)最终于5月30日会公布最终晋级前往俄罗斯的名单,千万不要错过买车还送世界杯之旅的大好机会哦!

  活动现场整体规划为三部分,以趣味主题试驾比赛为主,报名客户参与比赛以成绩排名选出本站4位优胜者会师决赛,现场另设置器械试驾及足球相关互动环节。蛇形盘带、专业试驾、还有各种精彩的竞技游戏,用热情点燃现场,用激情迎接世界杯!参与比赛还能赢得车模等奖品。

  长安CS55由长安欧洲设计团队打造,分色悬浮式车顶、炫动红轿跑式喷涂、LED炫酷灯光、X元素座舱设计呈现惊艳的生命动感美学。全系标配了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主流操纵安全配置。同时,凭借长安一贯的严格安全标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PAB碰撞预警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诸多 安全科技护航,让CS55成为同级别中安全性能最为出色的车型之一。

  长安新CS35 秉承了长安CS系列简约时尚的设计语言,大面积软质材质的内饰为用户带来极致舒适的品质享受;NVH性能提升至合资中型轿车水准,怠速噪声降至38分贝。

  改款后的新CS75外观变化最大的部分来自前脸,多幅式进气格栅,车身尺寸跟老款4650*1850*1695保持了一致,双色运动轮毂造型相较老款变得精致了不少。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彩色大屏,新车配备了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更智能更人性化。

  5月12-13日,“纵情俄罗斯 征战世界杯”2018 长安汽车CS家族 自在·星空之旅海选即将拉开帷幕,和长安CS家族一起征战赛场,赢取免费俄罗斯之旅机会吧!

  活动详询长安汽车当地经销商!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