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第一书记村,巡展公益显真情 吉利汽车参展“山东新动能,美丽新乡村”临沂站

2018-05-17 11: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12日,“山东新动能,美丽新乡村”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活动来到临沂,落地当地第一书记村兰陵县车辋村。

  本站是“山东新动能,美丽新乡村”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活动的最后一站,吉利汽车作为自主品牌代表,与其他品牌一起,为第一书记村捐赠了空调、粮油等物资,表达了自主品牌关心农村发展,体现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

  车辋村为兰陵县车辋镇镇政府所在地,地处兰陵县西北部丘陵地带。当地土地贫瘠,作物单一,村民收入水平较低。因此,村委会的办公条件也相对落后。为表达自主品牌对后进村落的关心,参展品牌共同为车辋村捐助价值一万多元的空调两台,用于改善村委会的办公条件,也为村民办事提供舒适的环境。

  此外,吉利汽车还派出以远景SUV为代表的公益车队,深入蔡村、张桃峪村等,为那里的村民送去了粮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宣传了交通安全等知识。将温暖和关怀送到了村民手中。

  正如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所说——“一个没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最终总是会被市场无情抛弃,这样的企业是不可能实现永续经营的。”未来,吉利汽车将一如既往,让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成为吉利的优良传统。

  “山东新动能,美丽新乡村”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由大众网和喜马拉雅FM山东联合主办,吉利汽车全程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历时一个多月,深入到齐鲁大地的乡村,在各地都留下了吉利汽车的身影。每到一处,吉利车队通过口头宣传、分发单页等形式,充分展示了自主品牌的产品形象,展示了民族汽车工业的全新发展,同时还将优惠的购车政策带到了那里,受到了当地村民的普遍好评。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