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刺激,这才是最棒的真人吃鸡现场!

2018-05-21 14: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吃鸡,还是真人版来得更加刺激一些!

当你驾驶者东南DX7 prime&DX3射击、投掷地雷的时候,

你就是真正的王者,渴望征服一切,

赢得真正的胜利,

5月19日,“2018谁是王者 东南双雄”真人小米枪战中原区济南站活动在济南乐沃自驾营地成功举行。

 

活动现场,汇集了来自省城的主流媒体及数百名东南汽车新老客户参与其中。通过现场逼真、刺激的“吃鸡大战”试驾游戏,让媒体及客户们,充分体验到东南DX7 prime及DX3的优越性能,充分地增加了用户的体验感。

整装待发,准备进入战斗

 

不同于以往的真人CS枪战,本次活动,我们是线下版小米枪战,采用全新的“吃鸡游戏”模式,东南DX7 prime&DX3 化身为全新载具,驾驶着车辆进行现场射击比赛、投掷手榴弹比赛,现场夺宝!

 

DX7 prime的全新内外造型设计、全新动力总成、ADAS高级辅助系统以及全新SEMI-Ⅲ东南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等多项智能配置全面加持。

 

东南DX3的全新动力组合以及畅快运动模式和极速竞技模式的加持,相信DX3强劲而稳定的动力性能将带来更加充满激情的极速驾驭快感。

 

“老司机”带您感受浓烈汽油味与张狂热血的不期而遇

 

主持人开场

 

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山东区销售总监 郑飞致辞并公布团购政策

 

暖场表演将现场气氛调动起来!

 

活动现场巨幅让利和丰厚礼品,吸引到场嘉宾争相下订

 

经过一小时的团购活动,现场订单82台!

为了庆祝东南汽车与小米枪战的官方战略合作,本次试驾团购会所有抽奖礼品,均为小米家产品,小米水壶、小米手环、小米台灯... ...多重大礼拿到手软,最令人兴奋的是终极大奖为小米笔记本电脑一台,让现场购车的客户满载而归!

 

 

 

丰厚大礼拿回家

 

u本次“2018 谁是王者 东南双雄”真人小米枪战活动,通过真人吃鸡大赛的形式,充分吸引了目标客户的参与度,在游戏中,不仅加深了客户对于东南DX7 prime&DX3的体验,还让拉近了与客户之间距离,是一次体验式营销的成功案例,于此同时,现场还达成了订单的成交,充分做到了营销活动“品效合一”的终极目标。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