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多也不少 6座刚刚好---宝骏360济南站温情上市

2018-05-31 15: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26日,济南大亚——宝骏360 家用6座车在济南鸿腾国际大酒店温情上市。        

  5月26日,济南大亚——宝骏360 家用6座车在济南鸿腾国际大酒店温情上市。作为一款全新家用车型,宝骏360采用了2+2+2的6座设计,并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不同配置分为5款车型,售价5.68-7.58万元。

  伴随着一段劲歌热舞,发布会现场拉开了序幕

主持人上台,发布会正式开始

到场领导以及培训老师向客户致意

  领导致辞

  不多也不少,6座刚刚好——宝骏360温情版情景剧揭幕新车

  一辆车,幸福的一家六口,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现场看了这段表演的客户们都露出了幸福的表情,没错我们的宝骏360就是这么有魔力,会给您带来满满的幸福感!

 台下的观众个个赞不绝口

  型车配美人

  宝骏360价格公布

  美女主播为宝骏360上市宣传

  宝骏360首批新车主交车仪式

  宝骏360售价5.68万-7.58万元超值价位和实用性成功的俘获消费者的心,这一辆车,将不再是单一的代步工具,更全面地考虑到个人使用(通勤、购物等)和家庭需求(全家出游)的用车平衡。2+2+2的六座布局是宝骏360的核心亮点。紧凑车身尺寸4615*1735*1660mm,2750mm的轴距,为三排乘客都提供了充裕的乘坐空间; 座椅设计方面,宝骏360座椅选用知名供应商,二排独立座椅乘坐舒适,又具备诸多贴心便捷的功能,让家人乘坐更舒心;不仅如此,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经济实用的车辆性能,充分考虑年轻家庭的选择偏好。动力方面,宝骏360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Ps),峰值扭矩146.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5速AMT变速箱。

  微信朋友圈集赞颁奖

  现场还有很多客户答谢的互动环节:抓娃娃,套圈圈,掷骰子,乐趣多多,礼品多多,现场客户的热情也很是高涨。

  不仅如此我们还为我们这边订车的客户,准备了抓钱活动,现场抓硬币,抓到多少硬币抵扣多少车款,是不是很令人心动!

  前方订车客户抓钱热火朝天,后方的娱乐区也很受欢迎。当然客户最关心的还是政策和抽奖活动

  活动进行到尾声了,相信大家对宝骏360的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比5座更实用宽裕,比7座更时尚便捷,这就是宝骏360将为年轻家用车用户提供的优质出行体验,可以说,无论是颜值、还是空间,宝骏360都让我们十分惊喜。这份惊喜就像你在旅行中遇见了更美好的自己,就像在旅途中重新找到了对于未来的期待。

  宝骏汽车,可靠的伙伴,相信您的选择!

  济南大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工业北路100-3号

  电话:0531-88627862 66577668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汽丰田交通安全企业行报名啦!

    大众网广告位390-265.jpg

    [详细]

    05-18 13-05大众网
  • 专业级智酷纯电SUV 比亚迪元EV360北京智领上市

    5月27日,“智酷e次元 创领新纪元”比亚迪2018款元EV360在北京智领首发上市。售后方面,比亚迪为元EV360提供整车包修期6年或15万公里,核心零部件包修期8年或15万公里,动力电池电芯终身保修、为用户带来更安心的用车体验。[详细]

    05-30 09-05搜狐
  • 城市很远 未来很近--潍坊艾东小学 荣威公益行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位于大山深处的山东潍坊诸城市皇华镇马耳山艾东小学的孩子们,实现了建校十年来的一个梦:举办了第一届田径运动会。马耳山艾东小学在当地政府出资及隋建国、李艾东夫妇捐助下建成,是当地第一所完全小学,共六个年级,每个年级一个班。[详细]

    05-30 19-05大众网
  • 大·豪华 为你而来 众泰T800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

    QQ截图20180529180253.jpg

    5月29日,济南地区媒体品鉴会由济南冠华4S店主办在济南风景优美的南部山区盛大举行,来自全省的数30家主流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详细]

    05-29 18-05大众网
  • 生活,本来至美 2018MINI东区体验之旅

    6.来宾体验新一代MINI COUNTRYMAN.JPG

     5月24日至27日,2018 MINI东区体验之旅在不舍·野马岭中国村隆重举办,与来自上海、江苏和山东的近120位MINI粉丝一同开启了一段独属于MINI和极富创造力的驾驶旅程。通过品牌体验以及丰富的试驾环节,为来宾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一场人与车,人与自然的完美体验。 [详细]

    05-29 14-05大众网
  • 吉利博越区域媒体深度试驾会济南站圆满落幕

    5月27日,为智能出行而生——2018 款吉利博越区域媒体深度试驾会济南站在济南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圆满落幕。搭载1.8TD涡轮增压直喷引擎,动力强劲,6AT自动变速箱,换挡平顺快速,博格华纳智能适时四驱,全新减震系统,让驾驶更随心,让乘坐更舒适。[详细]

    05-28 15-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