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欧陆GT品鉴澎湃动力与手工奢华完美展现烟台试驾活动完美收官

2018-07-18 13: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仲夏7月,宾利济南邀约众嘉宾到美丽海滨城市烟台品鉴全新欧陆GT,此次品鉴活动是全新欧陆GT全国首秀,聚焦了齐鲁大地的宾利车迷的目光。

  活动当天上午,众多热爱宾利的车主和朋友们纷纷到场,专属停车区一列宾利车队霸气吸睛。宾利济南携飞驰、欧陆、添越、慕尚车型亮相活动现场,为热爱宾利汽车的车主及嘉宾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试驾体验,展示宾利汽车这一英国超豪华汽车品牌所独有的高端奢华与超凡性能。

  嘉宾欢聚

  驰骋在路上

  全新欧陆GT,澎湃动力与手工奢华完美展现

  全新欧陆GT静态展示

  宾利欧陆GT的整体设计、工程研发与手工匠造均在英国本土完成,集澎湃动力、极致性能与手工奢华气度、顶尖科技于一身,打造有史以来最为出类拔萃的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

  全新欧陆GT的动力核心是享誉全球的6.0升双涡轮增压W12 TSI发动机,其经过宾利工程师的改进与调教,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首次与双离合八速变速箱紧密配合,带来更敏捷、更高效的换挡表现。

  采用先进技术的全新自适应底盘,配备了先进智能的宾利“48伏动态驾驶系统”,在任何路况下都可保证响应迅捷的驾乘体验和无与伦比的操控性感受。这一全新系统能够控制驾乘舒适性与横向侧倾力,在车辆过度移动时为驾乘者提供缓冲,并且保证轻松、精准的驾乘体验。

  富有肌肉感的外观设计,运用颠覆性的创新技术,打造出轻量化高刚度车身。发动机的位置进一步后移,使车身重量分配进行调整,提升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精准操控与澎湃动态性能。

  全新宾利欧陆GT配备了四个座椅以及更大的行李空间以满足日常实用性,豪华座舱采用了“双菱形”的真皮设计等无比精致的细节。此外,宾利研究和实践了15种标配颜色在内饰配色方案中的搭配技巧,确保真皮内饰和地毯的颜色协调呼应、流畅搭配。

  全新欧陆GT还展示了宾利专属技术应用的重大革新。一系列创新技术包括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全数字先进仪表板和“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Bentley Rotating Display)。后者配备了令人赞叹的12.3英寸显示触摸屏,可通过旋转饰面的方式,显示触摸屏、精美木饰面板以及设计典雅的三种模拟表盘。

  全新欧陆GT的内饰设计专为现代奢华客户量身定制,对细节的极致追求打造完美的车主体验。座舱集尖端车载技术和上乘手工天然材料于一身,打造出无比精致、相得益彰、移动互联的奢华空间。

  全新欧陆GT于2017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宾利济南邀请您成为全国首批车主。

  宾利慕尚长轴距版:英伦超豪华汽车典范之作

  作为英伦超豪华座驾典范,慕尚车系是宾利汽车向世人展示奢华品位、卓越性能以及优越技术的非凡杰作,其精致典雅的高贵气质、手工打造的奢华格调与强大澎湃的动力性能和运动特质相结合,可以为驾驶者带来超凡的驾乘体验,整体造型设计优雅大方,极富大气磅礴之势。其内饰均为纯手工打造,选用世界上最精美的实木、真皮和金属材质。重新设计的座椅、车门饰板和扶手、独特的玻璃开关以及业界领先的24种精美真皮颜色等,这些极富内涵的细节,优雅与尊贵尽展无疑。

  慕尚长轴距版车型搭载宾利汽车经典的6 升V8发动机,峰值扭矩可达到惊人的1,020牛·米。全新的、行业领先的底盘技术,则提供了绝佳、舒适的驾乘体验。其为偏好在后排乘坐的客户,额外增加的250毫米后排腿部空间,更为宽敞的内舱环境,使得慕尚长轴距版车型成为世界上最宽敞的礼宾级豪华轿车。航空式座椅、可伸缩电子腿托、后舱天窗,以及后舱配备的遮阳帘,皆可为乘客提供极佳的乘车与休息环境。所有设计细节相辅相成,共同营造出最独特、最舒适的车内环境。

  宾利汽车为订购慕尚的客户提供全球汽车业个性化定制服务方案。客户将与包括车身技师、铜艺师、电气技师、木艺师在内的宾利世界级技师团队携手,共同打造一辆独特动力艺术臻品,同时还有机会深刻体会到宾利汽车对手工工艺和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丰富的木饰件、皮革饰件、漆色以及漆面外观选择,确保所有客户的需求都能得到充分满足。

  宾利添越BentaygaW12:超凡性能与精湛工艺铸淋漓尽致的体现

  雄姿英发,无往不利,添越Bentayga W12集顶尖奢华与性能于一身,开创了超豪华SUV细分市场。其将超凡性能和日常实用性融入到了无与伦比的奢华风范之中,搭载全新研发的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表现出来的澎湃动力驾乘感受非同一般。令人惊叹的12缸发动机将超豪华的动力和扭矩与超凡脱俗的燃油经济性和精湛工艺融为一体。高达60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900牛·米的峰值扭矩,令其仅需4.1秒就能由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车速高达301公里/小时。

  为了加强安全性能、提高舒适性与便捷性,添越Bentayga W12配备了一系列世界一流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和信息娱乐功能,是一辆理念创新、技术先进、移动互联的超豪华SUV。宾利添越添越搭载全新的四驱动系统以及空气悬架,可最大程度地吸收、隔离路面震动与冲击,确保车辆在任何路况都能感受到舒适的驾乘感受。

  宾利汽车为飞驰的动力单元新增了V8发动机配置,以全新的动力表现诠释这款全球最受青睐的超豪华四门轿车,为客户带来更多动力选择。作为飞驰W12旗舰车型的兄弟车型,飞驰V8集飞驰众多非凡特质于一身,拥有极具雕塑感的凌厉车身外观,精湛考究的制车工艺以及先进完善的高科技配置。飞驰V8将吸引更多新客户选择宾利品牌,特别是计划升级原有高级四门轿车的客户群体。

  该车型搭载宾利汽车闻名遐迩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7匹马力(6000转/分),峰值扭矩高达660牛 米(1750转/分),能够驱动飞驰V8在5.2秒内由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车速可达295公里/小时。得益于可变排量、热量智能管理、电能回收等先进技术,这款发动机在拥有惊人动力性能的同时还兼具极高的能效,单箱油续航里程可达840公里。

  精彩活动一览

  体验摩托艇海上速度与激情

  游艇出海垂钓

  潜水遇见野生海参

  宾利济南

  宾利济南(济南市浩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佳鸿名车集团,是山东省宾利汽车指定授权经销商。宾利济南是全球第二家英国授权标准--宾利济南4S中心,一直以严苛的标准挑选高端品牌汽车从业人员为宾利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在职人员均经过宾利中国培训学院的专业培训和严格考核,具备宾利汽车专业素质。拥有先进、完备的专业电子测试及诊断器材,设备与零配件均从英国厂方进口,提供给宾利车主全球一致的专业服务。

  公司信息:宾利济南

  展厅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路28900号

  品鉴专线:0531-66668988

  售后中心:0531-83248888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