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济阳中国人民保险大型车展即将来袭!

2019-03-21 09: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29日至31日,第一届中国人民保险大型车展将于济阳举办,届时中国人保将携众主流汽车品牌亮相济阳银座购物广场。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当您和家人走出家门,拥抱春天的幸福时刻,一辆物超所值的爱车注定是必备之选。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引领汽车新生活,济阳大型车展来了。这次车展将为您提供一站式购车服务,更有意想不到的优惠和惊喜。

  

  现场将汇集40大汽车品牌及150余款热销车型,说不定,精致生活就要从逛车展开始了。这将是一个能让您畅享驾驶体验的盛会,就在济阳银座购物广场,足足3日。

  

  大礼现场派送,优惠力度空前加大

  此次济阳中国人保大型车展是济阳车市价格洼地,此次人保车展将会成为济阳市民看车、选车、购车的最佳时机,这不仅得益于车展规模大、品牌全等优势,更得益于消费者看得见的优惠。这次车展,组委会不仅会拿出最大的诚意为消费者定制礼品,参展商更是为了销量使出浑身解数,坐等车展“放大招”,通过优惠的价格更大的让利政策回报客户。

  

  今年济阳人保大型车展强大的品牌阵容和丰富的优惠活动,不仅方便消费者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轻松、直观地对各款车辆的性能、价格、外观进行比较,而且同一品牌不同车商、不同品牌同档次车型之间的激烈竞争,也将使得厂商们不得不拿出最大的优惠,从而让消费者可以用实惠的价格“淘”到心仪的车型。

  

  本次车展期间购车买人保车险可享直升机快速救援。买人保车险,享直升机救援!

  本届车展现场将汇集40余个汽车品牌参展,涵盖了150余款热销车型。(部分车型展示,以车展活动现场为准)

  【车展详情】

  展会名称:2019济阳第一届中国人保大型车展

  展会时间:3月29日-31日(每天9:00-17:00)

  展会地点:济阳银座购物广场

  车展报名:0531—82564320

  【车展交通】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