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汽车新闻>汽车新闻

夫妻西班牙体验科鲁兹

    雪佛兰Cruze是一款A级车市场的性能标杆轿车,外形动感年轻,拥有极强的操控性和强劲的动力。它诞生于位于欧洲的通用全球最先进紧凑型轿车平台,其制造工艺达到世界一流品质。科鲁兹配备1.6L、1.8L两款Ecotec DVVT先进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105千瓦,是同级别车型中动力最强的!

     雪佛兰科鲁兹兼顾操控感与舒适性的高性能运动型底盘,采用欧宝技术的前麦弗逊/后复合扭杆梁悬架,保证了优良的舒适性和驾驭感。该平台的操控更具韧性,方向盘路感更为清晰,弯道表现也更准确、流畅。

    同时采用最先进的全数码化智能CAN-BUS总线结构:一张可连接系统模块的高、低速数据通讯网络,确保信息的正确交流和共享。拥有通用首次运用于A级车领域里最先进的S6手自一体变速箱。BFI车身结构,全车采用了超过65%的高强度钢材料,拥有较同级别车更严密和坚固车身,达到五星级的整车安全。

    充满科技未来感的时尚内饰,源于雪佛兰传奇车型科尔维特跑车的“双座舱”设计理念,跑车型小幅方向盘,精致、运动、时尚,炮筒仪表/高包裹座椅/三幅方向盘,更富运动感,尽享操控乐趣。

宋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