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汽车新闻>汽车新闻

售价有望低于6万 新赛欧明年1月11日全球首发

  曾经风靡家轿车市场的小车赛欧于08年正式宣布停产,但很快这款小车将会再次回到我们的视线中。今年10月,新赛欧登陆第195期新车目录,此后谍照信息不断。近日,编辑在官网又了解到最新消息,新赛欧将于2010年1月11日全球首发,名为雪佛兰新赛欧。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看,新赛欧的设计风格将更趋于年轻运动,预计车内空间将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前脸的设计有些科鲁兹的影子。新赛欧的车身尺寸为4249×1690×1505mm,轴距为2465mm。为了提升车内空间,新车将采用前移A柱,后移C柱,油箱中置的设计。

之前曝光的新赛欧谍照

  动力方面,新赛欧将配备S-TEC系列的1.2L和1.4L发动机,其中1.2L发动机与现款乐骋上搭载的相同,最大功率可达64kW/5600rpm,最大扭矩可达115N·m/4400rpm,而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76kW。两台发动机均采用终身免维护的链条传动,能够有效减少维护方面的支出。变速箱方面也将配备AMT自动变速箱。

  售价方面,新赛欧仍将主打经济型家轿市场。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曾经表示,新赛欧的最低售价将有望下探到6万元以下。(本文来源:网易汽车 作者:孙莹)

宋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