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齐鲁网—齐鲁晚报大众网共同打造

四月豪车在华均价再降3.4%

2013-05-22 13:37:00    作者:   来源:环球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豪车;华均价;进口汽车;进口车;反腐倡廉
[提要]据美国彭博社5月20日消息,豪华车四月在华销售价格再次下跌,跌幅超过了过去的五个月。今年四月,进口汽车均价同比下降了3.4%,而国产乘用车的价格上涨了0.2%,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程小东表示。

  据美国彭博社5月20日消息,豪华车四月在华销售价格再次下跌,跌幅超过了过去的五个月。中国大力提倡“反腐倡廉”,是今年以来豪华车市场迅速出现降温的主要原因之一。

\

  今年四月,进口汽车均价同比下降了3.4%,而国产乘用车的价格上涨了0.2%,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程小东表示。

  “现在是一个特殊的时期,因为国内对高端进口车的需求受到了抑制,”程在今天的电话访谈中称,“进口汽车的价格可能进一步下跌,未来的主要购买者会是私人买主。”

  自国家提出要严抓公务用车使用和严控奢侈消费等举措的实施之后,中国市场对豪华汽车和国外进口车的需求就开始下滑。从这个月起禁止豪华车使用军用车牌号码,这也是加强纪律和保护军队良好的形象的重要举措。

  分析人士预测由于人民收入的提高,中国豪华汽车市场销量将在2016年赶超美国,于2020年与欧洲持平。到2020年,中国豪华汽车的需求量预计将翻两番以上,从2012年的125万辆猛增至300万辆。根据麦肯锡咨询公司的预测,2016年豪华车的交易量将达222万辆。

/> />

车迷公社QQ群:259879021
车行齐鲁网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autoql/

刘青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