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齐鲁网—齐鲁晚报大众网共同打造

秋季车展搭建电动车选购平台

2013-08-21 14:35:00    作者:韩杰   来源:齐鲁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鲁轻;电动车企业;绑定手机;新日;电动车品牌
[提要]7月-9月,历来是电动车市场销售旺季,电动车厂商积极筹备各种市场营销活动。以质量赢市场,以技术促发展 访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营销总监 李常学  作为国内龙头电动车企业,新日电动车在市场上有着众多拥趸。

  原文标题:秋季车展搭建电动车选购平台

  7月-9月,历来是电动车市场销售旺季,电动车厂商积极筹备各种市场营销活动。但在“鱼龙混杂”的市场上,一些营销活动不仅没能带来实惠,还往往混淆了消费者选购目标。作为省内知名展会活动,历经十多年发展的齐鲁车展即将在9月5日于济南开幕。为了促进电动车行业发展、引领电动车消费方向,在此次展会上新开辟了电动车展区,为全省消费者搭建一个权威、优惠、便利的电动车选购平台。

  最权威:

  省内知名展会活动

  自1999年起,齐鲁晚报成功举办了二十七届齐鲁汽车展示交易会。历经十几年发展,齐鲁车展在省内已经深入人心,目前已成为辐射山东全省,业界认可、国内知名的车界盛会。 经过多年发展后,消费者已在齐鲁车展上形成“到车展买车”的传统习惯,从近两届齐鲁车展表现来看,单届参展人数达到20万人次,4天交易量超1万台。齐鲁车展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与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同步展示,总展出面积突破6万平方米。每届车展上,新技术、新产品的发布及豪华品牌的参展,让众多齐鲁车迷在家门口就能领略国际车展的风采。

  随着全社会对于能源和环保的愈发重视,电动车成为业界和民众关注的焦点。在2013齐鲁秋季车展上新设立电动车展区,让来自全省各地的十多万观众零距离接触众多电动车品牌及产品,并深入了解电动车领域的现状和未来前景。

  最优惠:

  电动车选购最佳去处

  与目前市场上许多单品牌促销活动不同,在此次秋季车展上的电动车展区内,将迎来新日、富士达、澳柯玛等国内知名电动车品牌参展,不仅为电动车消费者提供更多品牌与车型选择,更为观众带来远低于市场售价的优惠。

  据悉,作为新日与澳柯玛的代理商,鲁轻车业在此次展会上将带来多重优惠活动。参与“以旧换新”活动的车辆最低仅需花费几百元,另外还有更多千元左右“以旧换新”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一些厂家直销车型降价也多达数百元。

  另外,富士达电动车也将携旗下所有电动车车型参展,其中富士达电动车推出的新品“FEO智油电”系列产品,通过油电动力转换实现较长续航里程。在展会现场,富士达还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特价车,以旧换新等活动也会同时举行,还会推出团购活动,以最优惠的价格回馈广大消费者。

  延伸阅读 

  以质量赢市场,以技术促发展 访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营销总监 李常学

  作为国内龙头电动车企业,新日电动车在市场上有着众多拥趸。山东作为新日电动车在国内的第二大市场,近期在省城济南市场上,龙头电动车企业新日与老牌电动车经销商鲁轻车业强强联手,让两个品牌在山东市场上迎来新的腾飞起点。而作为2013齐鲁秋季车展电动车展区参展品牌之一,新日电动车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最新的产品与技术。

  “作为国内龙头电动车企业,新日电动车备受市场认可。究其原因,这与新日电动车的产品质量密不可分。”在鲁轻解放桥店内,李常学将一辆车上的各个部件详细的指给笔者看。车身上的每一个配件都是新日专用,由配套厂商专供;车架的钢材比竞品厚一些、鞍座的厚度与弹性是市场上最好的;包裹电池的材料更抗外力,两个电池充电口的设计让使用更人性化。讲到兴起时,李常学拔下电池壳用力的摔在地上,整个身体站了上去,然后拿给笔者看,“你看,一点事都没有吧。”

  除了在质量与细节上的把握,新日电动车之所以能畅销全国,与它所掌握的核心技术同样密不可分。“新日电动车自主研发的‘新新动力电池’性能比同类产品更好,更重要的是其推出的18个月超长质保,远高于目前电池服务期业界标准12个月。在电机上,新日80%产品所配备的变频电机具有静音、省电与爬坡能力强等特点。”李常学告诉笔者,除了这两大核心技术之外,新日电动车在智能技术上的创新更是首屈一指:“比如装载GPS定位系统的车辆,通过绑定手机可以查看车辆行驶轨迹,让车辆在丢失后能及时找回。”

  李常学还向笔者演示了新品“精灵9.0”的智能操作:自带MP3播放器与音响,插入SD卡即可听音乐,同时带有USB手机充电口;后轮太阳能发光圈,在夜间行驶更醒目;遥控钥匙能实现车辆一键启动,而在车辆停放时又能实现电机锁死与防盗报警功能等等。人性化与智能化,在新日电动车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微信

初审编辑:王涛
杨松志
车迷公社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