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齐鲁网—齐鲁晚报大众网共同打造

买车用车更精彩,感受不一样2013齐鲁秋季车展

2013-09-07 19:47:00    作者:许敏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齐鲁秋季车展;润华集团;润滑汽车;王维;西藏
[提要] 2013年9月6日,济宁齐鲁秋季车展在体育馆隆重开幕,早上8点当我们找到润华汽车市场部总经理王维先生的时候,王总正在忙着济宁润华车展现场布置的各项工作。带着关于润华汽车历届车展都有大动作并且不断推陈出新的各种好奇和为何今年润华展区与众不同的布置装修风格的疑惑,我们采访了润华汽车市场营销部总经理王维先生。

     -----不花钱游西藏、六大福礼、等您到九点,润华汽车2013齐鲁秋季车专访润华汽车市场营销部总经理王维

     201396,济宁齐鲁秋季车展在体育馆隆重开幕,早上8点当我们找到润华汽车市场部总经理王维先生的时候,王总正在忙着济宁润华车展现场布置的各项工作。带着关于润华汽车历届车展都有大动作并且不断推陈出新的各种好奇和为何今年润华展区与众不同的布置装修风格的疑惑,我们采访了润华汽车市场营销部总经理王维先生。

    今年车展,无论是在济南、青岛、菏泽、济宁,还是即将在10月份举行的潍坊车展,润华的展区都是最好辨认的,西藏风格的特色设计、布达拉宫的仿真实物模型,给人一种置身西藏的感觉。关于润华西藏风格的设计王总这样给我们说,结合今年秋季车展不花钱中大奖的系列活动,润华汽车创意性的推出了不花钱中大奖第四季:“车展留资料,润华带您游西藏”。在我心里暗暗嘀咕为什么要中旅游而不是汽车的时候,王总给我解释:汽车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半径,提升了人们的生活品质,在都市生活的人都有一个远征的梦想,都希望载着家人开着爱车,去领略各种美丽的风景和风土人情。我们倡导人们用车轮去丈量伟大祖国960万平方公里,让汽车带我们浏览祖国的大好河山,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雄奇伟岸。从拥有汽车,到享受汽车生活,让人们最大限度的感受汽车给生活带来的便利。

    润华汽车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卓越的汽车服务运营提供商集团,我们的梦想是让汽车社会更美好,让用车生活更精彩。这次秋季车展,只要在润华汽车的展厅或者润华的工作人员那里填写资料,就有机会赢得不花钱自驾游西藏的机会。从不花钱中CT200h、不花钱中迈锐宝、以及今年春季的不花钱中昂科拉再到抽西藏游,不花钱赢大奖已经成为润华汽车回馈社会的一种手段,也成为广大济南市民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美谈。

    除了车展上各个品牌店的大幅度优惠活动之外,润华汽车还联合华硕、联通、完美新娘、金伯利钻戒等知名品牌推出了购车送“六大福礼”,只要从润华购车的消费者就可以同时得到到包含上述品牌的实物礼,同事润华汽车还准备了30台价值1799元的华硕平板电脑、3台触控超极本以及一台iphone5和一个价值5000元的金伯利钻戒用于订车客户的抽奖活动。

    关于我对润华汽车等您到九点包含哪些服务项目以及润华汽车采用哪些方法来保证这些服务项目实施的问题,王总又一一向我介绍,“润华等您到九点” ,汽车业内一直以来都是朝九晚五的作息时间,跟普通上班族的作息时间是重合的,如果消费者想解决购车或者保养车辆等一系列的问题只能等休息日,不但拥挤还浪费难得的休息时间,非常的不方便。正是基于我们对消费者需求的研究,推出了“润华汽车等您到9点的服务活动。这句话其实就是一个承诺,在消费者需要我们的时候只需拨打润华汽车的全省统一客服电话96667或者各个4S店的电话,我们可以随时为他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可以享受到晚上9点的专属服务。

    关于我润华汽车为什么花高价钱给员工定肯德基、必胜客做工作餐而不像其他经销商一样图便宜吃盒饭的问题,王总如是说:润华汽车的关怀的不仅仅是消费者,更体现在自己员工的身上,车展期间员工非常的辛苦,我们润华汽车给自己的员工定制了肯德基汉堡组合、必胜客披萨等既营养又卫生的午餐,同时为了能够及时补充能量,缓解身体疲劳润华汽车给自己的每个参战配发运动功能饮料“红牛”。尽最大可能帮他们提升身体状态,让他们精力充沛精神饱满的面对每一个客户,展现润华汽车良好的的精神风貌。当其他的汽车经销商员工还在吃着盒饭的时候,润华员工已经吃完“必胜”披萨,轻松上阵迎接全新一天的挑战了。

   做完对王维先生的访谈,让我对润华汽车有了一个更全面的了解,我想,通过润华汽车不断的辛勤耕耘,一定会在接下来的车展中获得全面的成功!

微信

初审编辑:王涛
许敏
车迷公社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