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齐鲁网—齐鲁晚报大众网共同打造

海马汽车“走近第一书记”大型公益活动即将启动

2013-10-14 09:53:00    作者:赵震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海马汽车;走近第一书记;联百乡包千村;齐鲁扫盲行动;爱心图书室捐建;海马圆梦助学计划
[提要]为了更好地宣传“联百乡,包千村”行动,促进农村建设和发展,大众网联合海马汽车将在德州、滨州、临沂、聊城、菏泽五地举办“共建美丽新山东,海马汽车走近‘第一书记’”大型公益活动。

  【大众网 济南讯】2012年4月,按照山东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省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开展“联百乡,包千村”行动。作为山东省力推的重点社会扶贫工作,“联百乡包千村”帮扶行动建立了对接机制,省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选派副处级以上干部作为“第一书记”深入到贫困乡村抓党建促脱贫。

  为了更好地宣传“联百乡,包千村”行动,促进农村建设和发展,大众网联合海马汽车将在德州、滨州、临沂、聊城、菏泽五地举办“共建美丽山东,海马汽车走近‘第一书记’”大型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是“走近‘第一书记’ 共建美丽乡村”大型网络文化惠民活动的组成部分之一,旨在联合爱心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共同促进农村建设发展。活动分为“齐鲁扫盲行动”、“海马爱心图书室捐建”、“海马圆梦助学计划”三个环节。

  “齐鲁扫盲行动”:为解决贫困乡村眼疾患者看病难的问题,海马汽车将派出员工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山东施尔明眼科医院深入到“第一书记”所在乡镇进行眼病公益筛查活动。

  “海马爱心图书室捐建”:为丰富“第一书记”所在乡村子弟的文化生活,海马汽车将会在“第一书记”所在村捐建爱心图书室为乡村学生提供更多的课外读物,让孩子们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见闻,领略知识带来的乐趣。

  “海马圆梦助学计划”:在贫困乡村,很多有志青年因为经济原因无法实现自己的求学梦想。“海马圆梦助学计划”将会提供助学基金、助学岗位,帮助“第一书记”所在乡村的失学青年完成学业

  据悉,活动将于10月21日正式启动,首站将会在德州市武城县郝王庄镇进行眼病公益筛查。同时“海马爱心圆梦助学计划”网络征集也会正式上线,所有“第一书记”所在乡村群众均可通过网络平台或致电0531-85196047报名。 

微信

初审编辑:王涛
赵震
车迷公社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