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齐鲁网—齐鲁晚报大众网共同打造

海马汽车爱心图书捐赠走进聊城刘集村中心小学

2013-11-05 17:47:00    作者:赵震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海马汽车;走近第一书记;爱心图书捐赠;聊城市;东阿县;刘集镇;刘集村中心小学
[提要]今天上午,由大众网联合海马汽车共同举办的“走近第一书记,爱心图书捐赠”活动正式启动。海马汽车、大众网向聊城市东阿县刘集镇刘集村中心小学捐赠了价值三万余元的爱心图书及文体用品,为师生们送去了一份丰盛的精神大餐。

  大众网聊城11月5日讯(记者 王涛 杨松志 赵震)今天上午,由大众网联合海马汽车共同举办的“走近第一书记,爱心图书捐赠”活动正式启动。海马汽车、大众网向聊城市东阿县刘集镇刘集村中心小学捐赠了价值三万余元的爱心图书及文体用品,为师生们送去了一份丰盛的精神大餐。

【聊城市东阿县刘集镇刘集村中心小学】
  “海马爱心图书捐赠”是“共建美丽山东,海马汽车走近‘第一书记’”大型公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活动旨在丰富“第一书记”所在乡村子弟的文化生活,海马汽车会在“第一书记”所在村捐赠爱心课外读物,让孩子们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见闻,领略知识带来的乐趣。据悉,本次在聊城市刘集村中心小学的爱心图书捐赠是系列捐赠活动的第一站。

【刘集联校校长李国清致辞】
【大众网市场运营中心主任周传金致辞】

【海马汽车山东济南区域经理张雪瑞致辞】

【省委统战部驻派刘集镇“第一书记”韩广梓致辞】

  上午十点三十分,活动正式开始,捐赠仪式上出席的领导嘉宾为刘集村中心小学学生代表赠送了爱心图书,大众网代表、“第一书记”代表、海马汽车厂商代表分别致辞。

 【与会嘉宾为学生代表捐赠爱心图书】

【刘集村中心小学校长周广修为海马汽车公司赠送锦旗】

  海马汽车始终秉承“脚踏实地,感恩惜福”的企业理念,长久以来热心公益事业,努力回报社会公众,尤其是在关注教育,关爱师生等公益事业方面,不断地做着努力。自2011年起,海马汽车连续三年支持“我要上学”的助学行动,为贫困儿童送上帮助和关爱。海马汽车希望通过一系列的爱心图书捐赠活动,满足贫困学校孩子们渴望读书的愿望,让他们的童年不会因为缺乏书籍而苍白,让他们通过精美的书籍认识和感悟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感受生活的快乐与炫丽,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唤起更多爱心企业和人士投身公益活动的热情,推进社会和谐前行,迎接充满希望和更加美好的明天。
微信

初审编辑:王涛
赵震
车迷公社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