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齐鲁网—齐鲁晚报大众网共同打造

本网汽车砍价团“首战”落幕 51台新车“砍”回家

2013-12-01 18:23:00    作者:王涛 杨松志 赵震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团长来了;东风风神;大众网砍价团;成交51辆;优惠
[提要]12月1日,由大众网携手东风风神举办的“团长来了!大众网汽车砍价团”在济南金天易4S店圆满落幕。

    大众网12月1日济南讯(记者王涛 杨松志 赵震)12月1日,由大众网携手东风风神举办的“团长来了!大众网汽车砍价团”在济南金天易4S店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盛况】

    本次活动,大众网联合东风风神、济南金天易,邀请国内知名砍价师曲风先生,针对风神全系车型(S30、H30 Cross、A60)进行团购。活动自招募起,总计吸引三百批网友报名参与,百余批网友亲临现场。活动历时三小时,现场气氛热烈。从下午一点钟开始,便有网友陆续下订单。下午四点三十分,随着砍价团长的锤声响起,本次团购总计成交51台,当日销售额突破四百万。

    【网友填写订车信息】

  【最终成交价敲定】

    “这次砍价团与以往的汽车团购有很大的不同,咱们大众网作为媒体首先给消费者一个心理保障,砍价团长幽默但不失犀利的砍价技巧也非常给力。而最终的成交价也达到了我自己的心理预期,今天打算直接现场提车。”参团网友张宝印向记者说道。

        【东风风神区域领导致辞】

   【风神S30感恩版揭幕】

    “砍价团这种团购形式以往在建材家居行业采用较为普遍,而且的确也能为消费者带来真金白银的优惠。但是汽车行业的团购采用这种模式的还比较少,传统的汽车团购还多是以装具、代金券等实物赠品作为优惠。”砍价团曲团长介绍说。

     大众网汽车砍价团联合商家、网友、媒体三方,将线上招募宣传与线下专场销售相结合,由砍价团长牵头,以媒体公信力为保障,为参团网友争取实实在在的优惠,开创了汽车团购销售的全新模式。

微信

初审编辑:王涛
刘青
车迷公社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