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齐鲁网—齐鲁晚报大众网共同打造

润华集团·第三十五届趵突泉迎春花灯会开灯

2014-01-26 14:42:00    作者:许敏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趵突泉灯会;润华集团;一年一度花灯会
[提要] 新春到闹花灯,又是一年花灯时节,由润华集团冠名的济南市第三十五届趵突泉迎春花灯会今日下午开灯。

    大众网2014年1月26日讯(记者许敏) 新春到闹花灯,又是一年花灯时节,由润华集团冠名的济南市第三十五届趵突泉迎春花灯会今日下午开灯。

    趵突泉是泉城的标志,是济南市的名片,更是我们的骄傲。趵突泉花灯会历史悠久,形成了全国较大影响力、具有浓郁泉城文化特色的迎春花灯会,是济南春节期间举办的重要节庆活动。

    润华集团从成立至今,一直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塑造齐鲁企业品牌形象、打造地域性城市文化名片,作为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润华集团在2004年首次冠名趵突泉第25届迎春花灯会,至今年2014年冠名第35届趵突泉灯会,已有十载。十年合作精诚致,今日相聚展未来。润华汽车文化艺术节和“润基金”是润华集团另外两项重要的公益文化事业:润华汽车文化艺术节的宗旨是“传播汽车文化、引领汽车潮流”,润华集团在2002年首次发起,是国内首次将汽车、文化、艺术、竞技、娱乐活动有机结合在一起的大型社会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12届。2011年10月17日,在润华第十届汽车文化艺术节上,“润基金”正式成立,标志着润华集团定向援建希望小学公益事业的启动。截止目前,济阳县太平镇第一所润华希望小学新教学楼已经竣工启用,同学们搬进了崭新的教室读书学习。2014年,润华将在夏津南城镇援建第二所希望小学,未来,润华集团还要在省内润华服务的区域援建更多的希望小学。

    作为一家汇集汽车服务、房地产开发、制药、物业管理、金融投资等战略产业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润华集团是山东省服务行业民营企业第一品牌,是山东省汽车服务行业的第一品牌。润华近年来不断创新、大胆实践,营业规模近百亿元,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润华集团是山东省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省内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服务品牌。旗下拥有20个国内主流汽车品牌的经营权,主要经营奥迪、宝马、奔驰、雷克萨斯、凯迪拉克等豪华品牌以及通用、大众、丰田、克莱斯勒等主流中高级乘用车,满足各类汽车消费群体多元化的购车需求。润华集团营销服务网络立足济南,覆盖全省,在济南、青岛、潍坊、济宁、菏泽等12地市建立起汽车标准4S店55家,初步建成百公里一小时汽车生活服务圈。

    润华集团在做大做强汽车流通服务业的同时,大力发展汽车服务连锁网络、地产开发、制药及物业管理。润华汽车维修投资公司与世界500强的壳牌公司合作建设汽车服务连锁店,为中国汽车后服务市场建立国际化的服务模式和服务标准。地平置业公司以“为客户打造精品建筑,构造完美生活空间”为经营理念,已建和待建的三希堂项目、梦世界项目、LOMO公馆等项目有100多万平米,涵盖高档住宅、公寓、别墅及汽车文化产业园区等多种产品,目标建设成为省内知名的房地产开发品牌。润华药业作为一家集生产、科研、销售为一体的制药企业,拥有国家“863计划”项目,包括独家产品金羚感冒片、小儿双金清热口服液在内的几十个品种销售覆盖全国各地。现为国家一级资质的润华物业在高端物业领域劈波斩浪,服务范围已覆盖省内8地市,并提供电梯维保、园林绿化、家政等多元化服务。

    本届灯会润华集团不仅设计制作了几组带有中国传统色彩的花灯,在东门和北门都可以看到润华集团“润华服务,关爱终生”理念的宣传,在南门的“印象泉城”灯组,可以看到润华集团董事局主席栾涛亲笔书写的“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在北门的“天下第一泉”灯组栾总亲笔书写“云雾润蒸华不注,波涛声震大明湖”,润华集团借趵突泉灯会为全省人民送上新春祝福。

微信

初审编辑:王涛
许敏
车迷公社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