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纬十二路施工 10条公交线临时调线

2014-10-20 09:16:00    作者:王宗阳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黄岗路 调线 临时调整 公交线 恢复原线
[提要]2路临时调整后沿济齐路向南、堤口路向东、纬六路高架桥向南、经二路向西至纬十二路向南恢复原线,临时撤销八里桥站点,临时设堤口路西口、铁路宿舍、省煤炭工业局、无影山、经二纬八、华联商厦站点,原纬十二路华联商厦站点临时更名为经二纬十二。38路临时调整后由原八里桥开往位里改为由营市西街开往位里,沿经十路向西恢复原线,临时撤销八里桥、华联商厦、经四路西口、经六路站点。

  2路临时调整后沿济齐路向南、堤口路向东、纬六路高架桥向南、经二路向西至纬十二路向南恢复原线,临时撤销八里桥站点,临时设堤口路西口、铁路宿舍、省煤炭工业局、无影山、经二纬八、华联商厦站点,原纬十二路华联商厦站点临时更名为经二纬十二。

  26路开往八里桥方向线路不变,开往北店子方向临时调整后沿堤口南路向东再向北、堤口路向西至济齐路向北恢复原线,临时设堤口路西口(路北)站点。

  38路临时调整后由原八里桥开往位里改为由营市西街开往位里,沿经十路向西恢复原线,临时撤销八里桥、华联商厦、经四路西口、经六路站点。

  K59路临时调整后沿兴济桥西路向南、段兴西路向南、经六路向东、槐村街向北至经四路向东恢复原线,临时撤销匡山小区西、匡山小区、交校路、八里桥、华联商厦站点,临时将山东汽配城站点南移至路西27路的山东汽配城站点处,临时设老屯、张庄路、省立医院西院、营市西街北口、经六路、经四路西口站点。

  76路临时调整后沿经六路向西、段兴东路向北、闫千户小区内道路向东再向北、张庄路向西至段兴西路向南恢复原线,临时撤销经五纬十二、华联商厦、八里桥、八里桥小区东、八里桥小区、茶叶市场、闫千户三区、千户豪庭、闫千户村委站点,临时设经六纬十二、道德北街、营市街北口、营市西街北口、省立医院西院(路西)、张庄路(路西)、省立医院西院北(路北)站点。

  77路临时调整后沿济齐路向南、堤口路向东、纬六路高架桥向南、纬六路向南、经四路向西、纬十二路向北、经二路向东至纬六路高架桥向北恢复原线,临时撤销八里桥、西市场、经一纬九、经二纬六站点,临时设堤口路西口、铁路宿舍、省煤炭工业局、无影山、华联商厦(路南)、经二纬八(路南)站点,原纬十二路华联商厦站点临时更名为经二纬十二。

  83路临时调整后沿济齐路向南、堤口路向东、济泺路向南、天桥向南至经一路向东恢复原线,临时撤销八里桥、西市场、经一纬九、经一纬六、经一纬五、火车站,临时将经一路路北的天桥南站点东移至K91路的天桥南站点处,临时设堤口路西口、铁路宿舍、省煤炭工业局、无影山、十一中、长途客运中心、天桥区政府、堤口路东口站点。

  K96路临时调整后沿经六路向东、槐村街向北、经二路向东至纬十二路向南恢复原线,临时撤销二环西路经六路、张庄、森林公园、张庄路段兴西路、省立医院西院北、茶叶市场、八里桥小区、八里桥小区东、八里桥站点,临时设孔村小区、省立医院西院南、营市西街北口、经六路、经四路西口、经一纬十二(路北)站点。

  120路临时调整后沿纬十二路向北、经二路向东、纬六路高架桥向北、无影山路向北、无影山中路向西至无影山西路向北恢复原线,临时撤销八里桥、交校路、黄岗路、黄岗路无影山中路、交通学院站点,临时设华联商厦、经二纬八、无影山、建筑宿舍、无影山路(路北)、西苑小区南(路南)站点,原纬十二路华联商厦站点临时更名为经二纬十二。

  132路临时调整后由原郑店村开往经二纬六改为由郑店村开往交校路,沿济齐路向南至交校路站点调头返回,临时撤销八里桥、经一纬十二、西市场、经一纬九、经二纬六、经二纬八、华联商厦站点。

微信

初审编辑:王涛
许敏
车迷公社
更多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