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源环境高峰论坛召开 雷克萨斯获“节能量标识”

2014-12-02 09:20:00    作者:鄂智超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雷克萨斯 能源环境 能源问题 高峰论坛 节能量标识
[提要]11月29日,第七届中国能源环境高峰论坛日在北京正式召开。论坛的主要议题集中于中国当下所面临的能源问题,由众多国际权威机构专家、著名学者及各行业代表参与讨论。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鄂智超)11月29日,第七届中国能源环境高峰论坛日在北京正式召开。本届会议就城市灰霾治理和混合动力发展、绿色产业和企业可持续发展等主题展开了探讨。会上,雷克萨斯被授予“节能量标识”, 以表彰其为推动汽车、能源及环境和谐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郎立新先生在本届论坛上发表演讲,对雷克萨斯在混合动力领域的探索与实践,以及旗下混合动力产品的特点进行了阐述。他表示,雷克萨斯目前的混合动力车技术,以无须改变汽车用户现有的使用习惯为主要目的,同时有着环保节能的效果,是目前实时性较强的节能出行方式。对于今后的发展,朗立新表示,雷克萨斯还将继续将重点放在环保汽车的研发上,以提高混合动力车的普及率。

  目前,雷克萨斯在中国已推出CT 200h、ES 300h、GS 300h、GS 450h、LS 600hL、RX 450h 以及NX 300h 共7款全混动车型,其混合动力车全球累计销量超过78万台。

  据悉,中国能源环境高峰论坛由中国能源环境研究中心、北京环境交易所、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与国际合作中心、中国经济出版社联合主办,LEXUS雷克萨斯参与协办,至今已举办了七届。论坛的主要议题集中于中国当下所面临的能源问题,由众多国际权威机构专家、著名学者及各行业代表参与讨论。

微信

初审编辑:王涛
许敏
车迷公社
更多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