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致高速受阻 交警上路送饭

2015-11-26 13:27:00来源:齐鲁网作者:

  大雪致高速通行受阻 交警上路送饭 

  一辆大车因路面积雪被困,临沂高速交警变身铲雪工

  昨天(25日)上午山东全省大部分地区停止降雪,中午开始济南、泰安、聊城等部分地区开始降雪。记者从山东省高速交警总队了解到,由于下午省内大部地区再次降雪,截止16时30分,全省有117个收费站因降雪通行受到影响。

  山东省气象台于11月25日06时00分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鲁南和鲁中南部地区的降雪已明显减弱。

  济广高速公路菏泽段212KM-251KM处(济广高速与日东高速重合段)路面压车严重,交警部门已通知济南、泰安、临沂、济宁高速公路交通管理部门管控菏泽方向车辆。

  23日至24日大雪导致部分货车滞留在济广高速212公里附近,为保障驾驶员的基本生活需求,菏泽高速交警专门采购部分食品,并于24日下午和25日上午两次免费发放食品和热水给被困驾驶员。

  山东高速交警总队的工作人员介绍,针对天气及道路通行情况,交警部门将持续监控高速公路风险点,联系相关部门做好除雪融冰工作。

  由于白天气温升高,交警部门也将尽量开通高速公路收费站,采取限速通行、货车压道等措施,降低通行车辆的车速。同时,也将根据天气及道路情况,适时采取相应的应急措施。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李赛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