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环山路发生惊险一幕:连撞五车没人承认驾车

2015-12-30 10:02:0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张泰来

  齐鲁晚报济南12月29日讯 (记者张泰来) 28日傍晚, 济南环山路发生惊险一幕。 一辆行驶中的丰田轿车突然失控撞向了路边停止不动的车辆, 后又与另外3辆停放在路旁的轿车以及1辆行驶中的轿车发生碰撞后侧翻在地。 幸运的是, 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丰田轿车内两名男子自行从车内爬出, 面对交警却均否认是驾驶员。

  28日傍晚5点12分左右, 在环山路燕翔路路口向东20米处, 一丰田牌SUV汽车自西向东行驶, 突然与路边停放的一辆轿车发生了撞击事故。由于巨大的撞击力, 丰田瞬间失控, 接连与3辆静止状态的轿车和一辆行驶中的车辆发生碰撞。

  “先后与5辆车发生撞击, 丰田车辆侧翻在地, 6辆车均不同程度受损。 ”历下交警大队办案民警说, 其中丰田轿车受损最为严重, 幸运的是, 虽然车损严重, 但事故中并没有人员受伤。 丰田车内的两名男乘客也自行从车内爬了出来。

  事发后6分钟, 接到群众报警的历下交警大队民警赶到了现场, 找到了丰田轿车内的两名乘客。 让民警没有想到的是, 经民警询问, 两人均否认饮酒, 而且都一口咬定自己不是驾驶员。

  民警随即将两名乘客带回了事故中队, 喊来医务人员抽取其血液样本检测酒精含量, 并通过监控录像等相关证据分析锁定其中一人为驾驶员。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刘青

相关新闻